维度女性网·亲子

各国幼儿园的风采 幼儿园怎样选择

编辑:vdolady 2011-07-06 15:59

孩子们上幼儿园是势在必行的,家长如何为孩子们选择好的幼儿园,幼儿园最看重的是哪方面的特质,家长们一定要慎重决定。下面我们来参考一下不同国家的幼儿园的完善之处,用来衡量比较一下国内幼儿园的优缺点,帮助孩子更好的选择。

 

 

 

 

英国  

科姆幼儿园精心规划和充分开发园内丰富的自然资源,许多自然课程都是在园中上,偌大的幼儿园中,极少有人造的环境,有的是高低不平的石子路,巨石砌成的石洞,野草丛生、坡度较陡的小山丘,可搬动的倒地圆木和石块砖头,茂密的树丛和满地落叶,还有一个养着鱼的大池塘。在科姆幼儿园,不管男孩女孩,都喜欢活动,运动能力强了,动作协调了,就容易做到不出事或少出事。

 

美国

 

富有盛名的银行街家庭中心将近三十年来一直努力为半岁至四岁的儿童创造一个家庭式的友善环境。这里没有莫扎特钢琴培训,没有外语录音带,也没有数学作业。然而这里有舒适的大椅子让孩子坐着读书,有厨具让他们做饭,有桌子可以画画,有积木让孩子堆城堡,有楼梯让孩子锻炼肌肉。孩子们(每班大约12个)可以自由到其他教室去玩。就像在家里一样自由自在。

 

在美国幼儿园食品的品尝、营养的吸收也是这儿的一门重要科目。让孩子们在吃的快乐中懂得集体生活的重要性,因为吃饭给孩子提供了语言交流的机会,同时让孩子体会到食物的形状、颜色、气味以及用餐的规矩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