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城」挚光耀 「妍」选自在|城野医生&妍丽 战略合作发布会

编辑:human 2020-01-08 09:08

 2020年1月6日,Dr.Ci:Labo城野医生&AFIONA妍丽战略合作发布会,在上海思南公馆Dr.Ci:Labo亚洲首家沉浸式护肤体验店盛大召开。

【量肤定制,强强联合】

Dr.Ci:Labo城野医生,为成就消费者属于自己的光耀时刻,一如既往的沉心科研创造奇迹。AFIONA妍丽则是致力于以自身的独到见解和专业性,提供个性化的指引方案,为每个人打造不一样的美。

“科学,独到,成就光耀独特的美”这样不谋而合的初衷为今天的强强联手埋下伏笔。

在深圳市美安健医药科技公司这一专注品牌市场动销管理的企业推动与助力下,Dr.Ci:Labo城野医生与AFIONA妍丽开启了坚稳而深入的战略合作。

(Dr.Ci:Labo城野医生护肤体验店)

(AFIONA妍丽直营店)

AFIONA妍丽的核心价值观-美而不同,目标也在专研制定符合每个人的肌肤方案,按需求决肌肤问题,为每个人打造不一样的美。这与Dr.Ci:labo的核心价值简单、科学、有效的黄金护肤哲学理念一拍即合。AFIONA妍丽致力于与国际品牌合作,作为高端零售的翘楚,目前在国内直营店已经覆盖全国20多个省以及40多个城市。Dr.Ci:labo也将成为它的品牌背书,通过线上与线下的联动,融合更广阔布局的CS线下渠道,提高消费者的满意度。

(强生消费品中国区总裁邓旭致辞)

(AFIONA妍丽CEO 朱虎诚致辞)

【科研精神,成就光耀】

说到城野医生,作为高能医美护肤品牌,已在消费者心中留下专业、深刻的形象。旗下产品,从专业对策毛孔,风靡亚洲的Labo Labo系列,到保湿紧肤,焕亮曜白的光耀家族满足了不同年龄层,不同肤质的消费需求,销量常年稳占多平台榜单。更是荣获芭莎美妆大奖,COSME最佳化妆品,ELLE美妆之星等各类专业美妆大奖。 

(Dr.Ci:Labo城野医生明星产品)

消费者的赞许和业界肯定带来的双重荣誉都离不开幕后大咖——城野医生研发团队。

本次发布会上,更是有幸目睹科研专家在现场为大家展现城野医生专研成分—Complex377的超强净白能力,专家们用了两个蛋壳模拟皮肤进行试验,喷洒了377成分的蛋壳明显能抑制黑色素生成,持续焕白。 

(科研专家现场实验)

(左边为喷洒了377成分的蛋壳,可以看蛋壳依然白净,说明377有效抑制了黑色素的生成)

Dr.Ci:Labo亚洲首家沉浸式护肤体验店,也是科技改变护肤的力证。

二楼的肌肤检测区与超感脸部SPA区,有最前沿的肌肤测试仪器。现场嘉宾在获得专属检测报告,透彻了解自身皮肤状态的同时,提供专属的超感脸部SPA,来改善肤质。

不得不说城野医生能成为美容界的科技大咖,庞大的科研经费,专注的科研精神二者缺一不可。

(城野医生护肤体验店一层)

【城挚妍选,未来可期】

随着发布会的进行,迎来最激动人心的签约仪式环节。在多家媒体,各领域意见领袖及其他现场嘉宾的见证下,强生消费品中国区总裁邓旭和AFIONA妍丽CEO朱虎诚完成了这次战略合作签约。

这不仅是两家企业的强强联手,更是为全国广大消费者,今后能享受专属独特的护肤体验,选取适合自己的护肤产品,成就光耀独特的美——迈出重要一步。

「城」挚光耀 「妍」选自在,未来可期。 

(现场签约仪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