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韩国药手名家,引领健康瘦脸新时尚

编辑:human 2020-02-17 17:53

有句话说的好,每个人都有追求美的权利。以当前的审美,小巧又对称的脸型被认为是美的,因此有不少人为了拥有小巧的脸型而去打瘦脸针、吃减肥药、抽脂等等。但是,用这些方法来瘦脸,多少都会有些副作用。比如,打瘦脸针会让面部肌肉瘫痪,吃减肥药会破坏身体的健康状况等。而药手名家-北京丽都店的出现,则让不做微整形就能改善脸型这件看似不可能的事情变成了现实。

药手名家的第一家店于1981年,在韩国开业,因其拥有着独到的瘦脸瘦身方法以及完善的服务系统。药手名家不局限在韩国发展,于2009年,成功进军海外市场。在中国、日本、新加坡、越南、印度尼西亚、菲律宾等国家共开设129家分店。其中,在中国的分店有6所,分别是北京丽都店、广州珠江帝景店、上海虹泉路店、上海古北店、成都誉峰店、以及深圳曦湾华府店。此外,第七家分店-上海浦东陆家嘴店也正在筹备之中。药手名家凭借自身专业技术以及优良的服务,获得了韩国服务品质优秀企业认证,并且被选定为第一届未来创新优秀企业。

其次,药手名家的独到之处在于,将健康的骨气疗法与美容相结合,打造出了一种新概念的美容疗法。那么题目中提到的骨气疗法是什么呢?骨气疗法是李秉喆会长于1979年利用骨骼的补泻原理研究开发的疗法。骨气疗法是对骨架进行调整与护理,通过对骨骼直接给予适当的负荷,改善骨架的歪曲和松弛,同时刺激周围的肌肉,软化紧绷的肌肉,推走毒素与水分,让整个脸部以及身体的部位更紧致立体,从而达到瘦脸瘦身的功效。

药手名家主打瘦脸这一个项目,而瘦脸管理里面又可分为缩小脸部管理、消肿管理、对称脸型管理、V型紧致脸型、以及立体脸型管理。这里主要针对消肿管理来讲一下。消肿管理是以排出浮肿为主,从而达到塑造出完美脸部曲线的管理方法。那么为什么需要做这项护理呢?我们因长期受到慢性疲劳的困扰或肩膀和颈部僵硬的情况,会让脸部周边肌肉产生的毒素,无法有效排出,所以脸部会产生浮肿。如果放任不管,则脸部就会变大。通过这项管理能让我们消除浮肿,打造出光滑且富有弹性的脸部曲面,让脸部线条更加明显。该方法健康舒服,效果明显,一致获得了大家的好评。

药手名家(北京丽都店)表示,骨气疗法避免了使用打针、抽脂等方法来进行脸型改善的风险。也希望这种科学安全又健康的瘦脸瘦身方法能被更多的爱美人士所了解。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