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喜修妍医用品牌修复问题脸—志做行业领军者

编辑:human 2020-02-19 09:29

随着医疗美容事业的快速发展,我国医疗美容科研水平和技术水平得以快速提升,有些医美科研领域超过了发达国家的水平。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张斌会长表示:在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高质量发展”的社会环境下,坚持创新发展,不断推进科技创新,培育和催生医疗美容行业发展新动力,有助于全方位提升医疗美容科技研究和成果转化水平、落实我国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服务需求。

喜修妍品牌带着精准的品牌定位和目标横空出世,几年来斥资与皮肤科专业药品生产企业和中国皮肤医学会共同合同精心打造两款专业高端医美修复类产品——透明质酸敷料(蓝膜)和胶原蛋白敷料(绿膜)。喜修妍带着这两款高品质的二类医疗器械面膜打入火热的医美市场,势必会在医美护肤领域开辟一片新领域。为什么这么说呢?品牌是否能够深入民心,主要是看产品是否过硬,下面我们来了解下两款专业级修复医美面膜。

喜修妍透明质酸敷料(蓝膜)采用四种分子量透明质酸独创科学配比,多层补充水份,保湿抗炎,抑制瘢痕形成,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喜修妍胶原蛋白敷料(绿膜)采用德国进口嘉利达水解小分子胶原蛋白,经科研创新制备称脂质体结构,促进活性胶原吸收,并获得两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具有促进表皮修复祛痘祛痘印、抗衰、减少色素沉着、拯救敏感肌肤的作用。两款产品均经过权威注册检颜机构检验,各项指标均符合标准,并且在多中心进行平行、双盲、对照临床试验,通过实际使用对比证明产品疗效。

喜修妍倾心打造两款专业医美修复产品,针对各类问题脸,在医美领域开辟新前沿,用实力夯实品牌地位,用疗效证明品牌定位。未来,喜修妍定将与更加专业的科学团队合作,全心助力,解决问题肌肤困扰,为问题脸的消费者带来肌肤新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