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这个女王节和蔻诗丹顿一起,让时光在肌肤流连

编辑:human 2020-03-06 14:15

3月伊始,疫情渐平,宅过了整个2月,大家都深切体会了一次对于自由时光的期盼与渴望,即将到来的3·8女王节更显得独具魅力。

3.8女王节是所有女性的节日,为了迎接这一次承载了更多意义的女王节,蔻诗丹顿官方旗舰店诚意迎接。特推出下单满99减40、满200减80、满300减120,及200减100秒杀券,下单即送洗面奶、面霜、眼霜和各类小样套装等女王尊享活动。不费精力不费脑,简单直接无套路。

蔻诗丹顿,让时间在每一寸肌肤流连,无惧时光,肌龄永如初见。

逆转时光的引导者-蔻诗丹顿

作为备受护肤人群关注和喜爱的新锐护肤品牌,蔻诗丹顿深谙科技力量能给肌肤基底创造的自我调整、修复和再生的奥秘,多肽臻颜铂金滋养面霜与烟酰胺臻颜晶透精华水,正是蔻诗丹顿在干细胞美容、现代基因、无水配方、细胞液低温萃取和深层分解等技术应用上的经典之作,历经公司瑞士COOPER实验室、前沿配方应用实验室、生物发酵创新实验室、QC检验检测实验室、功效检测与研究实验室等五大实验室的检验与打磨,产品久经考验,成熟且稳定。

凭借两款代表产品,蔻诗丹顿期望让所有女性忘掉“一年一度”的困扰,恒久地呵护一见倾心的女王之美。

健康、主动、可信赖,女王的倾心之选

肤质健康,是时间长久驻留在肌肤之间的外在表现。多肽臻颜铂金滋养面霜内含多种植物高营养成分和丰富不饱和脂肪酸,易于吸收,具有极好的皮肤相容性;同时采用天然存在于角膜皮中的酸性粘多糖,自主吸收其本身重量1000倍水分,长久锁水透皮吸收,多种营养素共同作用,多效抗衰抗氧化。0.1%—0.2%左右安全剂量的尿囊素、2%黄金入门浓度的烟酰胺等成分的剂量精控,以及精华水中糖类同分异构体、马齿苋等天然植物提取物的应用,足见产品在维护肤质健康上所体现出的优异特性。

主动修复,是对抗时间磨损的核心引擎。多肽因子在面霜中的应用,能够有效增加基质细胞活动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和肌肤细胞生长,尿囊素、烟酰胺进一步修复受损细胞,加速更新代谢,视黄醇棕榈酸酯主动调节角质层淡化表皮色素,多管齐下形成多效复配体系,烟酰胺臻颜晶透精华水中更是加入了泛醇与维生素B6的协同作用,所有成分主动出击祛黄祛皱,共同护卫肌肤健康。

长久的健康呵护、主动的壁垒建设、精确的技术把控以及与肌肤的相依相融,是蔻诗丹顿旗下产品带给美丽、高傲的女王,最贴心、最长效的信赖之感。

蔻诗丹顿,用满满的诚意搭建起独属于女王之美的舞台,让女性朋友们能够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尽情地取悦自己,加倍的呵护自己。

这个女王节,与蔻诗丹顿携手,让时光驻足,锁住本应属于你的倾心之肌、悦己之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