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能护肤更能养肤的珊瑚面膜,羸养这一盒给你精致方案

编辑:human 2020-03-10 15:46

近几年,许多以矿植物、海洋生物为主要核心成分的护肤品层出不穷,可见人们越来越青睐天然、健康的护肤产品,帮助他们对抗城市中隐藏的“肌肤健康杀手”。

羸养护肤实验室在深海秘境中找到了能有效改善肌肤的神奇魔力,并联手厦门大学教授团队共同研发出独特的萃取方案,最大化地保留臻稀营养物的活性成分。

深海的神奇修复力——柳珊瑚

神秘莫测的海洋拥有无尽的奥秘,但绝不会轻易地告诉我们…让我们跟随海洋中最为灵动、最受人们喜爱的宽吻海豚们,穿梭于珊瑚丛中。

成年海豚教导幼年海豚们将身体靠近珊瑚丛,这可不是一般的珊瑚。海豚们疯狂追逐的珊瑚为柳珊瑚,柳珊瑚表面覆盖了一层黏液,这种黏液具有消炎、抗菌之功效。海豚们正是通过接近它们,获得伤口修复的神奇魔力。

羸养实验室以低温技术萃取珊瑚的修复精华,应用于护肤面膜中,以此回应现代精致女性对高品质护肤品的追求。

澎湃海洋水润力——奥式海藻

作为世界上生长最快的植物之一,深海巨藻具有强大的自我修护能力。从海藻中提取的离子成分能够促进代谢细胞生长,使结缔组织不断增生胶原蛋白,增加肌肤弹性。

深海巨藻还具有丰富的微量元素,亲肤保水,为肌肤提供源源不断的水分保养,不仅从肌底层开始补水,更提升肌肤吸收能力。

天然高分子的吸附力——壳聚糖

除了海洋精萃,每一片羸养面膜中都特别添加了20%的壳聚糖成分。

壳聚糖同样来源于自然,在海洋节肢动物的甲壳、藻类细胞膜中大量生产,是第二大天然高分子。羸养将壳聚糖应用于面膜布中,可有效吸附彩妆后的残留重金属成分,更好地重启肌肤纯净光泽。

羸养护肤品牌将双重海洋臻稀营养物,以科技手段低温萃炼,最大化保证了活性成分,在反复的测试、试用过程中都得到了令人满意的焕活效果,由此深受精致女性们所喜爱。

岁月如金,精致如。羸养面向高端人群,推出了【珊瑚水养倍润保湿面膜】、【珊瑚焕颜修复精华面膜】两大明星产品,问世以来屡受用户赞誉,给爱美女性带来舒悦、有效的肌肤养护新方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