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高倍防晒 轻享护肤 花王“碧柔”系列日本原装进口防晒霜全新上市

编辑:human 2020-03-12 10:47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西口徹)宣布,“碧柔(Bioré)”品牌于2020年2月率先在天猫平台推出3款全新的日本原装进口防晒产品——“碧柔水活防晒水感凝蜜”、“碧柔水活防晒倍护水凝露”以及“碧柔户外清透防晒乳”。

一直以来,“碧柔”防晒产品因其卓越的产品功效、使用感及高性价比等因素,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支持与喜爱。而“碧柔”也从未停止产品更新升级和研发新产品,此次,花王(中国)于2020年春季推出3款全新防晒产品,旨在为大家带来更好的防晒体验。其中“碧柔水活防晒水感凝蜜”和“碧柔水活防晒倍护水凝露”的推出,有效解决了日常出勤的肌肤防护问题。两款防晒质地轻薄、防水防汗,且都具备SPF50+的防晒指数。同时,新采用日本花王独家水凝胶防晒技术,帮助更好防御紫外线的侵袭,另外添加了多种保湿成分,让产品除了防晒功效之外,更多了一层滋润护肤的效果。

image.png

碧柔水活防晒水感凝蜜 —— 轻薄补涂,水润不易粘腻

水感透薄会呼吸的防晒@cosme美妆大赏2019防晒排名第2位

 

● 日本花王水凝胶防晒技术,减轻紫外线对肌肤的损伤。

● 防水防汗,遇水或者出汗后亦可为肌肤提供防晒呵护。

● 凝蜜质地。

● 涂抹时不易粘腻。

Size: 50g

SPF50+  PA+++

image.png

“碧柔水活防晒倍护水凝露”——持续水润,清爽保湿

 

● 日本花王水凝胶防晒技术,减轻紫外线对肌肤的损伤。

● 防水防汗:遇水或者出汗后亦可为肌肤提供防晒呵护。

● 凝露质地,轻薄易推开。

● 清爽舒适,水感美肌。

Size: 90ml

SPF50+  PA+++

 

而“碧柔户外清透防晒乳”的推出,则满足了喜欢户外运动群体的防晒需求。其高指数的防晒力也使其成为碧柔现有防晒产品中防晒指数最高的产品之一!又兼具防水防汗,轻薄透气等优质特性,即使在高温环境下,也不易脱落,可保持肤感清爽不粘腻,可以安心在户外运动时使用。

image.png

“碧柔户外清透防晒乳”——防水防汗,户外高防护力

 

● 烈日防晒,抵御户外强烈紫外线。

● 质地轻薄,易铺展,均匀贴合肌肤。

● 防水防汗,使用中不易脱落。

● 丝质柔滑触感。

Size: 65ml

SPF50+  PA+++

 

以上3款防晒也会联动线下门店,在3月开始发售。“碧柔”希望新的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细致,更具有针对性的选择和服务。不管是日常还是户外活动,“碧柔”都能随时随地呵护您的肌肤健康!

image.png

 

上市日期/上市地区】

2020年2月/(天猫)

2020年3月/(中国大陆地区)

 

【网站登陆】

碧柔官网:http://www.kao.com/cn/biore/

碧柔官方微博:http://weibo.com/kaobiore

碧柔官方微信:kao-biore

 

​【花王在中国】

花王集团1887 年创业,现有员工约33,000 人,在日本、亚洲以及欧美设立了各关联公司,通过立足于消费者和顾客立场“创造优质产品”,力求为充分满足和丰富世界各国人民的生活做出贡献。1993年8月,花王在中国的第一家企业在上海诞生,经过多年诚信经营,花王在中国面向一般消费者开展了“化妆品事业”、“护肤、护发事业”、“健康护理用品事业”、“衣物洗涤及家居清洁用品事业”;同时在“工业化学用品事业”细微应对业界需求,积极迎接市场挑战。目前,花王(中国)旗下拥有“妙而舒”、“乐而雅”、“洁霸”、“碧柔”、“珂润”、“美舒律”等众多高品质且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品牌。秉承“创造优质产品”的宗旨,为消费者创造清洁、健康、美丽生活环境的基本理念,花王(中国)得到了广大中国消费者的支持与信赖。今后,花王(中国)在保证向消费者提供安全、优质产品的同时,将最大限度地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