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药手名家脸型矫正,还有比这更好的瘦脸方法吗?

编辑:human 2020-03-17 09:15

这是一个看脸的世界吗?答案是肯定的。而对于看脸这件事,心理学早已有相关的理论来解释,即“光环效应”。光环效应又称晕轮效应,指人们在交往认知中,对方的某个特别突出的特点、品质会掩盖人们对对方的其他品质和特点的正确了解。在日常生活中,经常会发生由于对一个人的第一印象欠佳而忽视其优点的事。所以,在长相上有优势的人通常会比长相不佳的人拥有更多的机会。于是,为了使自己变美,很多人选择了整容。但整容这一方法,或多或少都有风险。药手名家(深圳曦湾华府店)则为人们提供了一个健康变美的方法。

药手名家,拥有着41年的传统,旨在运用健康、科学骨气疗法,帮助人们瘦脸或进行脸型矫正。该疗法是李秉喆会长于1979年利用骨骼的补泻原理研究开发出的一种新型、健康瘦脸方法。主要是运用手部技法刺激骨骼,从而促进我们的身体循环,利于营养供给以及废弃物的排出,从而达到瘦脸的功效。药手名家,在中国的分店有6所,分别是北京丽都店、广州珠江帝景店、上海虹泉路店、上海古北店、成都誉峰店、以及深圳曦湾华府店。此外,第七家分店-上海浦东陆家嘴店也正在筹备之中。

药手名家的面部管理有8种,分别是对称脸型管理、立体脸型管理、小颜管理、V型紧致管理、消肿管理、童颜脸型管理、双下巴管理、以及胶原蛋白集中管理。下面主要介绍一下对称脸型管理以及立体脸型管理。先来看看对称脸型管理,该管理运用骨气疗法来端正全身骨骼,并集中协调脸部左右对称,从而塑造即小巧又有立体感的脸庞。那么为什么需要做这项护理呢?其一,人的脸型天生就会有些不对称。其二,平时一些习惯也会导致脸部不对称,比如,用手撑着下巴或者只用一边嚼东西等。通过这项管理不仅能改善下颚、颧骨不对称,还能使大脸变小脸,让整个脸庞看起来更加对称美观。 立体脸型管理,是运用骨气疗法,使得面部拥有更加立体感效果的管理项目。众所周知,欧洲人的五官较为立体,亚洲人的五官相对扁平。而五官扁平就会导致轮廓感不强、不上相等一系列问题。通过这项管理,能打造出立体且有轮廓的脸庞,从而使五官看起来更加漂亮。

最近因新型冠性肺炎的影响,部分顾客对于出门做脸部管理抱有顾虑。不过,药手名家表示为了顾客以及职员们的安全,也为加强新型冠性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做了一系列的防控措施。比如,所有职员们每天上班都会测量体温,佩戴口罩,用餐时统一吃盒饭,减少外出吃饭带来的风险。机构内部各个地方都设有手部消毒液,供顾客以及职员使用等。

药手名家骨气疗法的出现,不仅能为每个人打造出小巧又有立体感的脸庞,还为人们提供了一种健康、科学的变美方法,值得一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