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药手名家瘦身专门店友丽韩,身材管理的首选

编辑:human 2020-03-25 09:18

最近,健康减肥,已经成为潮流词汇。拆分来看,健康是指一个人在身体、精神等方面都处于良好的状态。减肥是以减少人体过度的脂肪、体重为目的的行为方式。那么健康减肥是什么呢?就是一种安全、健康、有效的减肥方法。

为了做到健康减肥,友丽韩(上海虹泉路分店)正在不断努力中。友丽韩,是一个全球国际美业品牌,专业减肥机构,拥有着41年定制化手技管理的秘诀。该减肥机构旨在保证顾客健康的同时,帮助顾客轻松、舒适的减肥。最近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出现,友丽韩为了保障顾客和职员的安全,正在积极做出防范措施,比如,内部各个地方都设有手部消毒液,供顾客以及职员使用。管理室、走廊等地方,随时会用消毒液进行消毒等。

那么什么是定制化手技管理?定制化手技管理是,通过药手名家的手技管理,将堆积的脂肪重新打散并分解,通过淋巴循环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减脂的效果。其优点在于,其一,定制化手技管理的最大功效是通过燃烧脂肪,直接减轻体重。众所周知,运动减肥的原理是,通过肌肉活动,让肌肉进行收缩放松作用,使得人们体内产生热量,从而燃烧脂肪。而手技管理的原理与其有异曲同工之妙。手技管理,即通过按压手法,让肌肉收缩放松。被直接施加压力的部位,会产生大量的热量,从而燃烧体内脂肪。最后,将这些脂肪通过淋巴循环排出体外,达到减肥的效果。该方法可谓是舒服又健康。其二,该管理能起到抑制食欲的作用。在人体功能正常的情况下,会产生一种作用于下丘脑的瘦素,在脂肪组织量增加时,会起到减少食欲的作用。但,肥胖人士由于肥胖会导致瘦素分泌过量,只能持续刺激大脑的交感神经,却无法起到抑制食欲的作用。而且,受到刺激的交感神经就会激活具有骨头分解作用的噬骨细胞,会伤害人体的骨骼,给人体带来危害。友丽韩通过专家1对1咨询,为担心上述不良后果的肥胖人士提供专业的问题解决方案

除了手技管理以外,友丽韩也会用到一些自主运动仪器来实现防反弹管理。其中,包括有声波振动仪、毛细运动仪、以及远红外线太空舱。声波振动仪,是利用超低频声波的震动,带来有氧运动效果的一台仪器。这项管理其实就是代替了快步走的运动效果,不仅能够强化肌肉以及肌肉耐力,还可以有效帮助体内蛋白质吸收量的增加,抑制反弹的效果非常好。毛细运动仪是先将顾客固定在仪器上,然后将顾客调整成倒立的方式,然后通过机器的动作让平时基本锻炼不到的身体左右两侧的肌肉得到锻炼,还能让变形的脊椎和受压迫的内脏器官复位。这款仪器能有效改善便秘以及帮助体内废物的排出,此外还有防止反弹、改善身型、消除浮肿等等作用。远红外线太空舱,则是一款利用远红外线加热原理,来增加人体内含氧量的仪器,能快速帮助人们缓解疲劳,加快新陈代谢。还能改善皮肤状态,进行身型弹力管理。

友丽韩,将手技管理与运用自主运动仪器的防反弹管理相结合,让减肥效果最大化,也让减肥变得更加科学健康。选择友丽韩,让美丽离你越来越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