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少女肌养成,你还缺一瓶精华液

编辑:human 2020-03-27 09:21

精华是所有的护肤品中效果十分显著的一个产品,能对肌肤起到非常好的养护效果,尤其是在容易过敏的春季,更需要精华液来帮助我们护理和维稳皮肤。很多姑娘都觉得精华太贵了,不舍得买,但这实在是一个误区!精华才是所有护肤品中最应该投资的部分,因为精华的浓度普遍较高,且分子较小,更养肤、更易被皮肤吸收,下面来推荐几款价格不高但效果能打的精华。

SOFINA苏菲娜iP土台美容液

很多人在第一次听到这款美容液的时候都会纳闷它为什么叫土台,其实是因为在日语中土台是基础的意思,土台美容液就是为的皮肤打好护肤基础、提升后续护肤效果的精华液。它的质地和一般的精华液有些不同,含有绵密的1/100mm大小的碳酸泡沫,比毛孔还要小,能迅速渗透到角质层,为随后的护肤效果加成;一次用量多达约2000万个碳酸泡沫,如同面膜一样紧紧贴合皮肤,为肌肤补充水分;还添加了保持膜,减少碳酸气体的挥发,帮助碳酸气体轻松渗透至角质层,有效改善肌肤。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过这样的感受,皮肤差的时候,化妆水都难以吸收,这时候你就需要一瓶苏菲娜iP土台美容液来帮助你促进吸收啦!

OLAY水感透白光塑精华露

这款精华液使用使用了宝洁公司的几个专利组合成分,其中的烟酰胺+十一碳烯酰基苯丙氨酸组合,是P&G认为最有效的美白组合成分。还有添加了能够增润表层的复活草、从深层抑黑的高浓度烟酰胺和从底层减黄Sepitonic矿物透亮成分。它的质地为乳白色乳状料体,肤感清爽不粘,好吸收,各类肤质都可以使用。坚持使用一段时间,提亮肤色的效果明显,大部分人能感觉到美白效果。在众多美白产品中,是把美白和安全性平衡的比较好的一款产品。

SOFINA苏菲娜弹力水润精华液

肌肤有弹力是皮肤健康的表现,肌肤弹力低下就会造成毛孔粗大、皱纹和皮肤松弛。这款精华液添加了高含量的月下香培养精华液,能帮助提升肌肤弹力和润泽度,如果坚持使用,会让你感受到细纹变浅、毛孔缩小、弹力回升,帮助肌肤保持水润、柔软、光滑。如果同时搭配使用上面提到SOFINA苏菲娜家的iP土台美容液和化妆水,弹力成分的渗透率可提高哦。

宝拉珍选岁月屏障焕采亮肤精华

这款精华能够彻夜滋养、密集修护你的肌肤,是熬夜脸的急救神器了。添加烟酰胺成分,扫去疲惫、暗黄和粗糙,亮肤淡印抚平紧致,还能改善糖化引起的暗沉和肤色不均;大量防氧化成分如鸡桑根提取物、光果甘草根提取物等,能有效抵御氧化损伤,延缓肌肤衰老。所以如果你需要一款多功能精华,就选它:集美白、抗氧化、修复、润肤为一体,一举多得~

精华呢,也并不是越贵越好,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也不是上了年纪才需要使用,等皮肤真的不知不觉老化了才开始使用那就为时已晚,用什么产品都会力不从心了。所以快快把精华产品请上梳妆台吧,让它陪你一起“慢慢慢慢”变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