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按摩导液梳”网红品牌出现,Ta来自康茵美KYM

编辑:human 2020-04-26 21:15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自古以来,女性朋友对美的追求一直都没有停止过。随着科技发展以及消费观念转变,现在已经有不少家用美容仪器品类产品大受欢迎,如脱毛仪器、蒸脸器、按摩导液梳等。换言之,便捷、快速、高效的产品,是当代人的理想新欢。

就比如拿头皮护理这件事来说。经常听到有人抱怨说,“头皮护理产品用起来太麻烦了,洗个头已经够累了,还要加上护理、按摩各种步骤真的太费劲,而且见效也很慢,期待值大大降低”。

据了解,美容仪知名品牌KYM康茵美推出的按摩导液梳,从最早小关注度需求到现在顺应当代人的头部护理产品,在小众之中来到大众面前。

它是一款配合头皮护理营养液使用的按摩导液梳,通过科技辅助头皮营养液按摩吸收的方式,更好地满足年轻用户便捷、快速、高效的头皮护理需求。使用前在梳子加入营养液,通过来回梳发轻轻按压直到头皮,最后再通过微振按摩模式来帮助营养液的吸收,达到更好的头皮护理效果。目前这款按摩导液梳是天猫上爆卖的人气单品,许多用户熟悉它来自于热播美妆护肤综艺——《beauty小姐》,郑爽在节目中进行了体验分享,凭借使用方便、高效促进吸收等优势特点受到广大网友的关注。

据了解,国内知名美容仪品牌KYM康茵美进入科美行业已长达10年之久,其科美技术背景强硬,品牌一贯坚持尊重肌肤自然生长规律,以健康、平和、安全的方式,给肌肤带来更好的促进自我修复与调节功能。针对头皮护理这块,KYM康茵美始终认为,科学、有效的按摩护理才能更好地促进头皮营养液的吸收,给头皮、毛发更好的养护。KYM康茵美作为行业按摩导液梳品类的领导品牌,目前该款梳子在同品类中销量是最好的。

微振动按摩+正负离子功能双加持,营养吸收效果倍增

众所周知,无论是护肤品、精华液还是头皮护理营养液,都需要通过按摩来帮助吸收的,康茵美按摩导液梳科学采用微震动按摩方式,搭配正离子清洁+负离子导入的功效,可令效果加乘。有体验过的小姐姐表示,“用生发营养液,搭配这款导液梳跟不搭配这款导液梳,长出绒发的速度大概差了半个多月的距离。”

令人圈粉的还有它的便捷操作方式,倒进护理液以后,只需要根据指示来切换模式即可,更好地解放了双手的同时,也能避免营养液涂抹不均匀的情况,可以说是懒人小姐姐的福音!

三色彩光护发,给发质更高级的“SPA”

除了在头皮护理和促进营养液吸收上足够“硬核”以外,它的红光/蓝光/红蓝光三色彩护发模式还是一个加分项,只要坚持使用,可以解决毛糙、光泽、蓬松程度等问题,给发质更全面的护理,特别是爱染烫的小姐姐,更是不容错过,至少可以少跑几趟发廊做护理了。

的确,头发护理无小事,关键还得治根,按摩导液梳这类新兴火爆品的逻辑是当下爱美女性的需要。更为健康,方便、功能、高效等辅助性“懒人”需求产品逐渐从观念意识渗透到社会的方方面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