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2019韩国消费者满意度1位】天然洗护品牌蒂喜特,人气爆棚

编辑:vdo 2020-05-28 09:36

  韩国株式会社旗下洗护品牌蒂喜特,荣获2019韩国消费者满意度第1位(化妆品类别)。品牌在韩国上市仅2年之际,就取得150万瓶的销售记录。并且于今年,韩国男演员柳演锡,正式加入蒂喜特,签约为蒂喜特韩国地区品牌形象代言人。

  

  蒂喜特的人气产品天然植物系列复活新生洗发水,为弱酸性(pH5.5~6)洗发水,可调节头皮水油平衡。并添加蕴含欧米茄-3、欧米茄-6脂肪酸丰富的有机农认证成分印加果精油(2000ppm),硅石、角蛋白含量丰富的燕麦精油(2000ppm)和黑豆提取物(1000ppm),多种天然成分可帮助头皮和发丝找回原本的生机和力量。蒂喜特的专业研究团队和拥有45年丰富经验的调香师一起合作调香,完全遵守并按照IFRA(国际香料协会)、EU的制香规则,化妆品安全标准指南进行严格调香。上市的10种香味,都饱受好评。

  

  新概念改善头皮功能性产品’洗发水混合剂’,以独特的想法和出色的产品品质,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瞩目和喜爱。洗发水混合剂可在原有洗发水的基础上增添洗发水的功能性,只需要滴上一滴混合在洗发水中就可达到改善头皮的效果。产品共分为防脱管理、控油管理、去屑管理三种,远离化学成分的同时都至少添加了96%以上的天然成分,全家人都可安心使用。

  蒂喜特的工作人员表示“蒂喜特产品不使用苯二胺硫酸盐,羟苯丁酯,人工色素等20种有害成分,只生产全家人都可放心使用的产品”,“我们毫不吝啬的加入了大量从自然中萃取的种子提取物和天然精油在产品中,以天然由来成分,实现低刺激的健康生活”。

  近日,蒂喜特不仅在中国时尚美妆软件小红书上开设Dr.SEED海外品牌店,微信、微博等网络平台陆续入驻。可见,品牌形象力在中国也不容小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