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早晚洗脸要区分开?蒂奥康“来自韩国济州岛的无刺激洗颜”

编辑:vdo 2020-05-28 09:39

蒂奥康“济州岛Q弹洁面系列”由三种产品构成,分别是“济州岛Q弹早晨洁面啫喱” 、“济州岛Q弹深层洁面乳”、“济州岛Q弹胶束卸妆水”。

蒂奥康“济州岛Q弹洁面系列”,是在家也能获得专业美容院锁水护理效果的产品。每款产品只需1分钟就可实现快速洁面。蒂奥康提倡,按照肌肤早晚的不同状态,需要搭配使用不同效果的洁面产品。

首先,“济州岛Q弹早晨洁面啫喱”是水润的啫喱质地的早上洁面产品,能良好清除夜间积累的废弃物和灰尘,并具有提亮肤色,使更好上妆的效果。“济州岛Q弹胶束卸妆水”利用胶束粒子有效吸附彩妆和废弃物,济州岛产的植物提取物可帮助改善毛孔和皮脂。最后,“济州岛Q弹深层洁面乳”利用细腻丰富的泡沫和BHA&PHA成分,可温和去除角质,济州岛产的超低分子玻尿酸,可为肌肤提供水分。

三款产品全部EWG绿色等级成分,使用安全配方和自然由来界面活性剂,不添加可能会引发肌肤过敏的成分,敏感肌肤也可以使用的温和无刺激的产品。

近日,de oklm蒂奥康不仅在中国时尚美妆软件小红书上开设deoklm海外品牌店,微信、微博等网络平台也陆续入驻。可见,品牌在逐渐步入中国市场,不断获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