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补水面膜这样做,效果翻倍哦!

编辑:vdo 2020-06-11 11:09

很多时候我们脸部肌肤会因为气候或者心情显得非常干燥又或者状态很差,通常来一片面膜就能解决大部分问题。但是面膜也不能天天敷,相隔时间太长也不行。怎么做效果才能最好呢?不妨一起来看看吧!

补水面膜多久做一次效果最好?

具体是要要根据每个人的情况而定的。首先在皮肤出现了严重缺水的情况下,建议连续使用一周的补水面膜,让皮肤在最短的时间你将受损的细胞进行修复补水,达到一个皮肤水润的状态。如果是皮肤水润度还不错的情况下,皮肤也不干,那么建议一周敷2-3次补水面膜就可以了。因为这个这样敷主要是保持我们皮肤的一个水润度,在皮肤水分流失的时候同时又灌溉进去,让皮肤保持在一个长期湿润的状态。如果搭配其他补水面膜一起使用,时间间隔又不太一样了。比如乾佰纳的白加黑面膜是黑白膜一起搭配使用,如暴晒、皮肤极度干燥、连续熬夜等极端天气或情况下,每次连用2片,连用3到7天,第二周一天用黑膜一天用白膜。经常上彩妆的人士,可一天白膜一天黑膜,一周连用6片;而平时只做基础保湿的人士,可一周使用3-4片,每次用完黑白两片面膜后,可空一到两天再重复用一次。

补水面膜什么时候敷效果最好?

面膜什么时候敷都可以,但讲求效果最好的话,建议每天晚上10点至凌晨1点这个时候敷,因为这个时候皮肤在自行修复受损细胞和代谢皮肤细胞中的废物,因此这个时间段敷面膜能有助于让营养成分更好的进入肌肤底层。

补水面膜敷多久效果最好?

一般的补水面膜,建议是10-15分钟即可。因为我们在敷面膜敷的时候,除了自己的肌肤在大量吸收精华和营养液,空气也会慢慢蒸发面膜中的水分和原液。当面膜中的营养和水份低于皮肤表层的时候,面膜就会出现反吸收肌肤中水分的情况,这样很容易出现面膜敷完以后皮肤比之前还干,或者补水面膜敷完以后没有效果。而像乾佰纳的白加黑面膜,因为里面所含精华液极多,时间可以敷到20-25分钟,其中黑膜的精华吸附量高、导入性好,再把袋内剩余精华涂到面膜布上,贴敷时间更能保持30分钟以上。

对于以上要点,大家有没有铭记于心呢?当然补水面膜还可以和其他产品一起搭配使用,产生不一样的火花。比如面膜和面膜一起用,像是乾佰纳的白加黑面膜,白膜+黑膜一起甚至能产生1+1>2的效果,并且除了补水还有修复功能,里面含有的小分子透明质酸钠可以导入皮肤底层,增加细胞皮肤新陈代谢能力,并且特别温和敏感肌也可以使用!但这些都不过是事后补救措施,还是需要我们平时做好锻炼以及不要熬夜,肌肤状态自然一天比一天好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