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绿欧护肤级头皮修护品牌,修护头皮,释放秀发魅力

编辑:vdo 2020-06-18 10:38

现代人都特别爱美,头发少不了来一顿“烫染”大餐,平时缺少头发保养和紫外线的影响,头发遭受了莫大的伤害,干枯毛躁、无光泽、易断发、发黄泛油等头发问题,想要拥有好的头发,头皮健康才是最关键的问题。

泉后集团旗下的护肤级头皮修护品牌—绿欧,应运而生,推出系列神经酰胺修护洗发水,核心原料甄选自日本味之素、巴斯夫等知名原料供应商,添加日本进口神经酰胺,有效修护、滋养头皮。

对抗毛糙,柔顺盈润

神经酰胺柔顺修护洗发水特别添加了日本神经酰胺、2种德国水解小麦蛋白和12种植萃精华,能够有效改善头发毛糙,干枯问题,同时修护、强韧发根,重新焕活头皮。

水油平衡,头皮修护

头发油腻腻又扁塌,颜值肯定掉分不止。神经酰胺控油修护洗发水添加了OCT、日本PCA锌、芽孢杆菌发酵物等昂贵原料,能够深层修护头皮,改善头皮水油失衡状态,让头皮重回轻盈舒适的状态。

温和清洁,去屑舒缓

神经酰胺去屑修护洗发水是专门针对头皮屑问题所定制研发的,它特别加入了日本味之素氨基酸表面活性剂,苦参+黄岑等珍贵成分,有效改善头皮屑和清洁头皮污垢,减轻头皮负担,释放秀发魅力

修护受损,弹润亮泽

各种功能的洗发水当然少不了护发素,绿欧神经酰胺柔顺修护护发素添加了鸡蛋果提取物、全酵素(稻米发酵产物滤液)和四种修护蛋白,多重有效成分,深入修护发芯,盈润复弹头发,唤醒头皮。

绿欧匠心研制每一款优质产品,用护肤的方式呵护头皮,魅力秀发,从健康头皮开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