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法国MATIS魅力匙,助你养成完美肌肤开启美丽人生

编辑:human 2020-08-03 16:26

肌肤干燥,是造成干纹、肌肤暗沉等问题的重要原因。对于追求完美肌肤的女性来说,不解决这些阻碍自己拥有完美肌肤的问题,将难以心安。其实完美肌肤是可以养出来的,专注肌肤科学护理的法国MATIS魅力匙,可以为你提供帮助。

MATIS魅力匙,始于1936年,源自法国,专注于美容护肤产品的研发与生产。自创立以来,MATIS魅力匙已经研发生产了妍展青春等多系列美容护肤产品,为多国的消费者提供了众多护肤精品。

9.png

法国MATIS魅力匙对肌肤的护理,体现在三个维度:肌肤、科学、感官。科学护肤,让肌肤保持更自然、更健康的状态,释放女性的自然魅力。

据悉,为了帮助更多消费者养成完美肌肤,MATIS魅力匙将于8月底-9月30日开启秋季护肤产品回馈活动。此次活动,MATIS魅力匙将奉上两款经典产品:MAITS魅力匙保湿紧肌舒润液以及莹眸舒缓爽肤露。

1.png

MATIS魅力匙保湿紧肌舒润液,是一款蕴含玻尿酸成分的补湿抗皱精品,可以帮助肌肤深层补水、持久保湿、抗皱淡纹,让肌肤保持年轻。

2.png

MATIS魅力匙莹眸舒缓爽肤露,温和沁润肌肤,让眼部肌肤远离干燥、紧绷,带给眼部肌肤舒适。

6.png

活动期间,顾客可登陆魅力匙天猫、京东、小红书任意旗舰店,或者是前往线下相关实体店,购买MATIS魅力匙保湿紧肌舒润液200ml,即可获赠MATIS魅力匙莹眸舒缓爽肤露150ml。星品给力回馈,消费者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

法国MATIS魅力匙,专注肌肤的科学护理,助你养成完美肌肤开启美丽人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