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comfort zone携手 Gardoni Art打造水忆润泽系列七夕限定礼盒

编辑:human 2020-08-13 12:31

艺术的存在,能唤醒我们对日常的感受,艺术形式多种多样,音乐、画作、文字、装置均可成为艺术,艺术作品既是艺术家灵感的承载,亦是与外界沟通交流的方式。正因如此,跨界艺术家进行合作,打破具象化产品束缚,传递品牌精神与价值主张,成为当下越来越多品牌青睐的营销新玩法。

近日,意大利顶级SPA品牌[comfort zone]舒适地带携手意大利时尚艺术品牌Gardoni Art,以明星系列——水忆润泽系列HYDRAMEMORY为灵感,创作出2款极富现代魅力的品牌周边丝巾,兼具艺术美感与实用价值。Gardoni Art×HYDRAMEMORY艺术丝带将与水忆润泽系列组成七夕限定礼盒(含精华、滋润面霜 、眼部啫喱、面膜共4款产品),于2020年七夕期间全球发售,有兴趣的朋友还请留意官方发售信息,届时可选择线上或线下渠道购买。

Gardoni Art×HYDRAMEMORY限定礼盒

传承经典、寻求突破   人人都爱艺术限定款

 

品牌跨界艺术家合作,往往能相互刺激迸发出更多灵感,尤其是对于注重包装设计的时尚、护肤、生活品牌而言,艺术家的点睛往往能在不打破产品原设计框架的前提下,赋予品牌更丰富的时尚、艺术、文化内涵,极具视觉吸引力的艺术周边,也能进一步强化品牌与用户生活的触点,增进用户对于品牌的理解与好感。

本次[comfort zone]舒适地带跨界合作的时尚品牌Gardoni Art,由意大利著名画家Vincenzo Gardoni的后辈创立,描绘帕尔马人文与自然景观的经典画作《900 based in Parma 》就是出自这位名家之手。Vincenzo Gardoni以细腻的笔触与优雅、灵动的色彩,向我们展示了一个既纯净又炙热且饱含异域风情的帕尔马。

意大利画家Vincenzo Gardoni后辈与创作

Gardoni×HYDRAMEMORY合作款真丝丝巾尽管灵感源自水忆保湿系列,但图案、元素的创作均以Vincenzo Gardoni的画作《900 based in Parma 》为出发点,经过二次提炼创作而成。

关于创作初衷,Gardoni Art的创始人、意大利画家Vincenzo Gardoni家族的孙女儿Arianna向我们分享到:“水忆保湿系列以天然植物提取物为主要成分,它轻盈的雪葩质地以及现代的理念激发我们创作出系列艺术作品,我们将丝带命名为Windie,代表着它似风如水的轻柔质地,以及靛蓝配色之美,我们也希望通过作品支持和发扬帕尔玛的艺术和传统工艺精神。”

[comfort zone]舒适地带水忆润泽系列

该款艺术限定丝带由珍贵的意大利手工工艺制作而成,100%真丝材质,无论是呵护颈部,还是作为发带为发丝增添一分色彩,抑或是系在包包上作为点缀,均能以时尚艺术之美打破沉闷日常,点亮心情,既吸引眼球、多功能、时尚、永不过时、又适合所有肤色的所有女性。

Gardoni Art×HYDRAMEMORY限定礼盒

“我们此次合作的灵感源于女性之美,以及每个女性无时无刻都在变革自我的精神,我们希望在意大利和东方、传统与创新研究、以及艺术与护肤之间架起一座桥梁。同时,致敬女性作为推动世界进步不可或缺的动力的重要角色。” Arianna Gardoni表示。

丝带还搭配了专属的艺术包装外盒,清新、简约的莫兰蒂蓝,融合Vincenzo Gardoni家族创作的艺术画作,呈现出对于自然与人类更和谐共处的美好愿景与畅想。

当明星系列遇上艺术名家  HYDRAMEMORY七夕限定礼盒值得拥有

 

除了Gardoni×HYDRAMEMORY合作款丝带魅力加持之外,水忆润泽系列本身也是非常值得拥有的明星产品,全新升级的三重水润配方,挑战24小时的持效补水、储水,创新性雪葩质地,质感轻盈细腻,清透好吸收且润而不油,非常适合空调室内以及缺水季节使用。

[comfort zone]水忆润泽系列

礼盒产品——水忆润泽精华

 

轻盈“雪葩”质地,清爽不粘腻,吸收迅速,可作为乳霜、面霜的理想打底。三重润泽配方,纯自然成分高达96%,由内而外为肌肤注入强大补湿力,令肌肤远离空调干燥、换季等环境引起的缺水问题,保持水润、丰盈和光滑的自然美。

[comfort zone]水忆润泽精华

礼盒产品——水忆润泽滋润霜

 

创新性“雪葩”质地,细腻好吸收,高浓度的透明质酸、经公平贸易认证的辣木油,再加上来自苹果,扁豆和西瓜皮的纯自然提取混合物,持效补水、储水,让肌肤持效呈现水润、丰盈和光滑的自然美。精华油成分比例高达16%,霜体更绵密,干冷气候使用能提供24小时高补湿效果,中性、干燥肌肤可四季常备。

[comfort zone]水忆润泽滋润面霜

礼盒产品——水忆润泽眼霜

 

清爽啫喱型眼霜,纯自然成分高达98%,来自苹果,扁豆和西瓜皮的纯自然提取混合物,实效修护肌肤屏障功能,降低肌肤表面水分蒸发;特别添加地中海苹果萃取物,富含抵御氧化多酚成分,可促血液循环,淡去眼圈乌黑,保持眼部水润明亮光采。独特金属探头,轻盈津润干纹、温柔抚平浅纹,即刻舒缓眼周,清凉消退眼部浮胀,抗击眼部疲劳。

[comfort zone]水忆润泽眼部啫喱

礼盒产品——水忆润泽面膜

 

又称“3分钟补水面膜”,依然是“雪葩”质地,短时即刻吸收,纯自然成分高达97%,高浓度的透明质酸和经公平贸易认证的辣木油,可迅速缓和肌肤深处缺水症状,抚平干纹、调节水油平衡,再现光泽、饱满、健康状态。

[comfort zone]水忆润泽面膜

作为崇尚自然、健康、有效的意大利美学护肤品牌代表之一,[comfort zone]舒适地带以“可持续性和显著的效果”为核心价值观,使用谨慎配方技术及纯自然成分,所有系列产品不含任何动物性成分、甲苯酸脂类物质、矿物油和表面活性剂SLS,保证使用者的健康。而作为全球极少数获得B CORP™认证企业的其中之一,[comfort zone]舒适地带在产品包装上坚持使用可回收、易降解的材料,以对环境有益、无污染的实际行动,践行国际认证的环保追求。

本次与Vincenzo Gardoni家族合作艺术周边的品牌明星系列——水忆润泽系列的内外包装亦来自可再生资源。在聊到合作契机时,Miriam Gardoni表示:“当我们在Davines Village邂逅[comfort zone]舒适地带团队时,我们就即刻爱上了这个品牌的哲学和理念,Gardoni是一个意大利品牌,我们通过融合过去与未来,将我们的家族传承与全球的时尚设计基因相结合。在他人眼中看似无用的材料,我的祖父Gardoni能够借由其非传统的手法,转化为他试验与绘画技巧的基石。这种以可持续性理念驱动的对美的追求,正是我祖父的创作理念,也是我们与[comfort zone]舒适地带的共同点。”

[comfort zone]舒适地带总部Davines Village大卫尼斯庄园

这个七夕,无论是用艺术的方式助力表白,还是让艺术的魅力激发生活灵感,HYDRAMEMORY艺术限定礼盒都是您不错的选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