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小众口碑韩妆GOODDAY:用四周的时间,带你重返肌肤巅峰

编辑:human 2020-08-19 10:29

能够解决自己的皮肤问题、让皮肤保持健康状态是广大护肤者们坚持护肤的动力,但是在护肤过程中,许多护肤者们常常会有这样的疑问:我明明已经选择了不错的护肤品并且认真、仔细地坚持护肤,可护肤效果为什么总是不尽如人意呢?

其实,解决皮肤问题、保持皮肤健康最根本的方案是供给皮肤充足且均衡的营养成分。能够满足这一条件的护肤品,才能更有效地解决皮肤问题、修复肌肤瑕疵,取得令护肤者满意的护肤效果。GOODDAY面霜、GOODDAY面膜,采用微提取姜黄、桂皮、玫瑰果三种主要成分的专利技术,以理想的配比合成,为肌肤提供必要的营养成分,亮白、活力肌肤,让肌肤重返巅峰状态。

1203 주안바이오테크05130

GOODDAY姜黄面霜与GOODDAY姜黄面膜配方中,提取的姜黄主要成分,能够抑制炎症、抗氧化,起到延缓皮肤老化的作用;提取的桂皮主要成分,可以有效促进血液循环、促进肌肤新陈代谢,预防各类皮肤问题;玫瑰果提取成分富含β胡萝卜素和番茄红系,帮助皮肤再生,让肌肤更显年轻态。

除了外界紫外线的伤害,黑色素细胞产生的黑色素、死细胞、皮肤废弃物等,都可能成为造成皮肤瑕疵的原因。GOODDAY姜黄面霜,能够修复因紫外线受损的皮肤、抑制黑色素的产生,有效淡化痘印、改善肤质、提亮肤色。GOODDAY姜黄面膜,清洁、美白、抗皱三合一面膜,使用日本旭化成Bemliese面料,贴合效果极佳,无比亲和肌肤的同时又具有超强吸收性,能够彻底清洁毛孔内部、排出沉积的废物。不仅如此,GOODDAY姜黄面膜还能够镇静皮肤问题、调理肌肤,补水滋养、收缩毛孔,打造亮白、光滑、细嫩的肌肤。

1203 주안바이오테크05133

两款护肤产品对比同类产品,见效更是迅速。通常情况下,GOODDAY姜黄面霜与GOODDAY姜黄面膜仅需使用四周,即可让各类皮肤问题获得明显改善,这是经过专家团队历时四年精心打磨、反复测试后研制出的尖端护肤产品才有底气作出的承诺、才有可能实现的护养功效。

1119 주안바이오테크04502

GOODDAY,来自韩国的小众口碑品牌,专注护肤品研发生产,让每一位使用者都有机会拥有完美肌肤。精华成分,深层浸入,唤醒肌肤青春颜,用四周的时间,让GOODDAY带你重返皮肤的巅峰时期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