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清洁面膜怎么用才能发挥效用?法国Frigga翡凝翠告诉

编辑:human 2020-08-20 14:28

清洁面膜,是美少女们夏天必备的护肤品之一。尤其是对于北方的宝宝们来说,相较于冬天的干燥气候,夏天日常出汗出油的皮肤状态更容易使皮肤受到刺激长痘、发炎。因此我们说,夏天不做深层清洁,即使在脸上擦一万块的护肤品也事倍功半。

肌肤屏障修护品牌法国Frigga翡凝翠表示,定期使用清洁面膜,不仅能起到清理毛孔内堆积的粉尘、化妆品残留物等,还能够帮助肌肤保持良好的状态,促进护肤品的良性吸收。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图片\1.JPG

但需要注意的是,正确的使用清洁面膜,才能真正使清洁面膜的功效达到较佳状态。譬如,干性肌肤的妹子周敷一次深层清洁面膜是较好的,而即使是油性肌肤的人,也不大适宜一周使用两次以上的清洁面膜。

除此之外,要想将清洁面膜用好,清洁面膜本身的质量也是非常重要的。通常,大多数正常肤质的人在选择清洁面膜时,需以面膜的清洁力和吸附力为标准。通过面膜的强力吸附达到肌肤的深层洁净,将脏东西清理出去,为肌肤吸收护肤品的营养打开绿色通道,肌肤屏障修护品牌法国Frigga翡凝翠推荐使用竹炭亮肌面膜。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图片\4.jpg

竹炭成分专攻净化排浊,再在面膜中添加迷迭香、人参根提取物、维他命E等成分,达到较好的效果,Frigga翡凝翠竹炭亮肌面膜能够实现晦暗泛黄肤色光亮度的提升,使得肌肤重新焕发光泽和光彩。

同时,竹炭亮肌面膜还蕴含多种活跃成分,为肌肤补充多种养分,在清洁肌肤的同时,配合使用Frigga翡凝翠水柔养肌爽肤露,有助控油、收毛孔、补水、滋润。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图片\5.jpg

总而言之,清洁面膜用的好,夏天清爽少不了,平价能打的清洁面膜,肌肤屏障修护品牌Frigga翡凝翠推荐使用竹炭亮肌面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