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在陌生的城市,做彼此的麦路人|一起接收这份幸运の彩妆

编辑:human 2020-09-27 10:39

在陌生的城市,做彼此的麦路人|一起接收这份幸运の彩妆

上影节6场连映,金像奖10项提名,北影节3场展映秒速售空,好评不断的《麦路人》,在9月17日上映,这部由郭富城、杨千嬅两大香港电影金像影帝影后领衔主演的《麦路人》实力演绎生活的百种不易,世间万象的人生百态尽收眼底,麦路相逢,相依相惜。

影片中一群没有固定工作、没有固定住所,只能选择在麦当劳快餐店过夜的人们。因为麦当劳24小时的营业时间、不拒绝顾客长时间在店里逗留的营业方针,从而生成了这样一种特殊的人群。他们真实地存在于我们身边,又游离于社会的主流。

因为生存环境和个人境遇造就的特殊群体,不同于一般在向主流生活努力靠近的低收入群体,他们拥有特定的生活价值观和生活习惯,游走于法律和道德的边界,并打破了某种约定俗成的生活准则,形成了独属于他们个人的生活规范。

电影里男主角郭富城在片中饰演一位金融才俊,他经历过事业的成功与辉煌在一次挫败后,跌落至人生的谷底至此他的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转折;但他并没有因此丧失对生活的希望,身在谷底而仰望星空,只要天还没有塌就会有办法,他将自己的聪明才智从“金融场”转移到了“生活场”通过帮助身边所遇到的各式人物为自己重新找回了救赎的机会。

在观影的过程中观众也被影片的情节所打动,数度落泪。同时观众们也给予了影片很高的评价。

为庆祝《麦路人》电影上映,LB时尚潮流彩妆准备了《麦路人》&LB彩妆媚姿晶钻眼线胶笔联名款作为本次《麦路人》上映的产品,集美们可以至线下门店屈臣氏、wowcolour购买《麦路人》联名款眼线胶笔。

精致的眼妆绝对是秒杀一众男生的闪光点,更是彰显个人魅力的加分项!而眼线便是最重要的眼妆环节,选好眼线笔,选对眼线笔,不仅让双眸大放异彩,更能增添自信!增添个人魅力,这款与《麦路人》联名的LB彩妆媚姿晶钻眼线胶便是眼妆的“秘密武器”

一笔多用,轻松打造神采奕奕的眼妆,内含保湿成分的玫瑰果籽油具有长效保湿功能,笔芯小巧精致、色泽浓郁不仅可以紧密贴合肌肤极易上色、更能防水、防汗、防油拥有10秒定色长效不脱妆、不晕染。

这个初秋看《麦路人》与LB接收这份美好的幸运,在陌生的城市,做彼此的麦路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