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LED面膜仪有效吗?双十一Llinic增效光疗面膜仪要不要入?

编辑:human 2020-11-09 10:08

随着近年来护肤黑科技的风起云涌,LED面膜仪逐步走进大众视野,成为当下女性朋友们炙手可热的护肤新宠。由此,美容院护肤逐渐趋向于家庭护肤,不仅效果堪比美容院,还能省去高额的项目费用,在家随时随地即可护理。家庭护肤新科技的崛起,开启了家庭护肤新纪元!

那么LED面膜仪真的有效吗? 双十一入哪款比较合适呢?想必很多朋友会有这样那样的疑问。下面,就让小编为你一一揭晓。

首先我们要了解一下LED面膜仪的工作原理。LED面膜仪又称光疗面膜仪,是通过不同波长的光线渗透到皮肤深层,起到从内而外的皮肤保养效果。例如,NASA的医学实验已经证明,在波长为633-660nm范围内的红光照射下,胶原蛋白的产生比人体正常细胞分化所产生的足足增加了五倍。胶原蛋白能让皮肤更紧致和具有弹性,可以维持皮肤细腻光滑,有效防止肌肤老化。因此含有相应波长红光的LED面膜仪能有效的改善皮肤粗糙、细纹、皱纹等老化问题,在肌肤护理方面非常有效。

那么,最近火遍全网的Llinic增效光疗面膜仪怎么样?好不好?

其实这款风靡韩国娱乐圈的家用L.linic增效光疗面膜仪深受韩国妹子的喜爱。原因在于这款LED面膜仪跟其它品牌的面膜仪相比有着多方位的绝对优势。

首先,判断一款LED面膜仪是否值得购买的重要依据是此款产品是否经过严格的安全认证。L.linic增效光疗面膜仪获得了包括CE欧洲辐射标准认证,PSE日本辐射标准认证,FDA注册认证等多项安全认证,并通过了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下属的国家技术标准院和食品药品安全处的共同预备安全水平评价测试。除此之外,它还通过了严格的眼球安全性检查以及氡检测和ROHS验证。从根本上保证了用户的安全,也因其良好的安全性和皮肤改善效果在众多同类产品中占据了更高的市场地位。

其次,这款L.linic增效光疗面膜仪是从脸部皮肤弹性的出发点-“头皮”开始一直延伸到面部,是能够连头皮都一起管理的性价比超高的LED面罩,不止可以通过对头皮的护理来维护脸部肌肤的弹性,对于头皮出油和头屑也有一定的改善效果,护理效果好,范围广,简直是懒人护理的福音。

再次,在波长方面,这款LED面膜仪分别使用适合于头皮和面部皮肤的3种波长,脸部-近红外线(850nm)224个 ,红色光线(630nm)112个,头部-红色光线(660nm)144个,共480个LED构成,能够放射出充足的光源,在改善皮肤亮度、有效除皱、改善脱发方面效果显著。是一款全方位皮肤护理产品。

此外,这款LED面膜仪不使用对眼睛有害的“蓝光”,因此无需担心会危害眼睛;符合人体工学的无缝隙设计,从头皮到面部和下巴全面覆盖,光线不流失;在眼部的涡轮设计方面,不同的部位,使用不同的厚度,无需另外佩戴眼罩即可使眼睛得到休息,非常方便。

现如今,这款风靡韩国的LED面膜仪深受韩国艺人们的喜爱。无论是主持人、模特、演员、名媛……这款LED面膜仪都是她们一致青睐的必BUY星品。

这款L.linic面膜仪双十一期间在天猫官方旗舰店折扣非常大!活动直降2212元,到手价低于6688元,下单寄送价值680元的面膜仪消毒支架,超级划算。

拥有一台优质的LED面膜仪,一次性付费N次重复使用,不需要预约时间,在家随时随地即可护理,免去更多时间和金钱负担,实在是一举两得的好方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