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陈松伶的独家秋冬护肤秘籍,“干皮救星”艾思诺娜

编辑:human 2020-11-18 17:26

49岁的陈松伶能来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很令TVB剧粉期待。

初舞台表演时候,面对无彩排、无调试的未知状况,以及被公开打分的心理压力,大多数姐姐都不愿意第一个上台。这时候陈松伶站了起来,落落大方地说道:“我就做一个探路的,让大家看到有个心理准备。”

陈松伶唱跳了一首《饿狼传说》,还表演了一个小魔术。对于曾作为女主角和张学友一起巡演音乐剧《雪狼湖》的她来说,这样的表演一点也不难。那双美丽的眼睛和依旧飞扬的神采。让我们知道是她——昔日的TVB女神陈松伶。

都说“自古美人叹迟暮,不许英雄见白头”,但在陈松伶的身上,我们可以看到慢慢变老的从容优雅,依旧是那个善良大气的“松松”。

姐姐的秋冬护肤秘诀

前几天,陈松伶做客“小美直播间”,直播中她和小美一起探讨了秋冬护肤的心得:“我会把睡眠面膜当做底妆来用,一整天都会很服帖,完全不会干燥”

陈松伶还特别推荐了艾思诺娜系列产品,并一一上手使用。

“这款水乳是日本佐藤制药生产的,用了特有的DDS药物缓释技术,很容易就能渗透肌底,里面特别添加了洋蓟叶精华,可以让皮肤的毛孔变小,还能擦出一些脏脏的东西,修复敏感肌。”

“这款面霜简直就是干皮救星,北京的秋冬使用特别舒服,而且完全不会搓泥,一整天脸都水水润润的,还可以当做按摩膏使用。”

她还和小美分享了一个护肤小窍门:“把面霜厚涂到法令纹的部位,第二天早上就明显看到法令纹减淡了~”

“出门的时候涂上艾思诺娜防晒霜,这个质感手涂上闪闪发光,因为里面有云母珠光微粒,可以提亮肤色,一个米粒大小就可以哦。”

艾思诺娜是日本复购率第一的品牌,在日本各大药店均有销售。特别添加超级玻尿酸,三种玻尿酸层层渗透,帮助肌肤补水锁水,实现长效保湿,深层修护基底膜。

姐姐用完后皮肤更美啦,快来get同款,一起变美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