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不需开刀的脸型矫正,小脸管理,皮肤管理轻松搞定

编辑:human 2020-11-25 09:45

自媒体时代,无论是靠颜值还是才华,都能在这一大时代中分一杯羹,收获属于自己的一众粉丝。想要在颜值方面备受认可,从而助力于事业的发展,除了要有精湛的化妆术之外,肤质和脸型对称也很重要。医美是可以解决脸型不对称的问题,但历年来,整容翻车层出不穷,令许多理性的爱美人士望而却步,使得越来越多的人在寻求更健康、更自然的美容方法。

作为韩国美容界的领军企业,药手名家开创出一种安全健康的骨气疗法,通过利用骨骼的补泄原理,运用手部技法刺激骨骼,进而促进身体内部循环,从而实现对脸型、身形、皮肤调整等综合管理,是一种新概念美容疗法。

药手名家的脸型管理的优势:

1,不开刀,安全健康。众所周知,医美整形存在着很大的风险性,副作用大,费用较高。骨气疗法无需开刀,通过作用于人体的骨骼,同时配合肌肉和皮肤按压,从内而外的解决各种脸型问题,能够有效扭转不对称的脸型,实现小脸,同时对皮肤管理起到很好的改善作用。

2,疗效显著,保证达到承诺效果。接受一个疗程之后基本就可以达到理想的脸型效果。之后只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正确的坐卧行姿势,并且增重不超过4公斤的话,脸型效果就可以长期保持。药手名家承诺:经过20次的小脸管理后,将最初石膏范本和最终石膏范本进行比较,若最初的石膏脸模无法完全遮盖最后的石膏脸模,或没有左右对称的变化,则继续免费提供管理,直至达到承诺效果为止。

3,脸型、肤质两全其美。脸型管理会增强脸部肌肤的新陈代谢,有效排除体内废物及毒素,再配合上镇静面膜和身体经络疏通按摩,同时改善脸型和肤质的提升效果。

蕴含韩国文化的骨气疗法,自1979年开创以来深受广大爱美人士好评。 在韩国、中国、日本、新加坡、越南、印度尼西亚、菲律宾等国家共开设133家分店,于2009年正式进入中国。在中国目前共有4家分店,分别是广州珠江帝景店、上海古北店、成都誉峰店以及上海浦东陆家嘴店。想要通过健康方法实现脸型管理的顾客不要错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