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发际线修饰自救生存指南-Lala chuu 发际线气垫粉

编辑:human 2020-11-27 22:27

近年来,我国脱发人数急剧上升,中国目前脱发人数约有2.5亿,男性约为1.63亿,女性约为0.88亿,更让人震惊的是60%的人在25随就开始脱发。为了保住头顶大事,“脱发焦虑”困扰着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植发一次就能一劳永逸?拯救发际线,这些你必须要知道。

首先应了解什么是脱发,一般而言,眉心到上嘴唇的距离与眉心到发际线的距离应该是相等的,如果眉心到发际线的距离远大于眉心到上嘴唇的距离,那么可能就正受到发际线后退的困扰。电商大数据表明,在购买发际线相关产品的消费者中80、90后人群占比高达75%,这表明脱发逐渐呈现年轻化趋势。

图片1.jpg

后移的不只是发际线,可能还有人际交往中的自信心,为了更好的维护自己“头顶景观”人们可能采用众多自救方式。最基本的就是贴假发片和戴头套,但是这种方法和头发的融合度太低,不仅服帖度差,而且比较厚重,不利于维持健康的头皮环境,一旦脱落,那真的是突发社会性死亡。可能有人会效仿明星选择纹发,纹发和纹眉原理一致,把头发一根根画上去,但是效果如何可能就要看纹绣师的手法了,且持久度一般,后期补色耗费金钱和精力,且疼痛感比较明显,并不具有普适性。最后一种方法就是植发,简单而言,植发就是把后枕区的毛囊提取出来,种植到发亮稀疏的位置。但是植发价格不菲,而且如若遇上不专业的医生,还会导致头上留下疤痕,引发偏头疼等问题。在这里只能呼吁“植发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图片2.jpg

如果上述的方法都不适合你,想要找到一种使用简单,无疼痛感并且性价比又高的发迹线拯救方法,可以尝试发际线气垫。比如最新问世的啦啦秋发际线粉,发际线粉使用简单易清洁,只需要使用粉扑轻轻拍打就可以完美填充发际线,随后使用洗发水就能清洗干净。同时,啦啦秋的发际线气垫不仅能够填充发际线,还能遮盖白发,蓬松毛发,一次性解决发际线问题,将其用作隐形修容粉也很合适。在颜色的选择上,建议选择与自身发色相近的色号,遮盖更加自然。啦啦秋发际线气垫在帮助填充发际线分的同时还可以为头皮和头发提供营养成分,从根本上养护头皮,有效呵护受损的毛发。更为重要的是啦啦秋发际线粉拥有30+小时的持续力,能够满足工作与生活的社交需求。包装大气简单,气垫粉的形式方便使用和携带。

图片3.jpg

原以为脱发是中年人才会遇到的危机,没想到已经逐渐成为年轻人的困扰。面对后移的发际线,在注意内在调养的同时,不妨试用像啦啦秋这样的发际线产品,内调外用才能更好拯救发际线困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