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明星

有“圆”相会——高圆圆和费列罗共谱圆舞曲

编辑:vdolady 2011-01-10 21:58

日前,由意大利费列罗公司全程赞助的艺术展,在位于北京潮流地标三里屯的瑜舍酒店举办了盛大的开幕典礼。典礼上,费列罗旗下的明星产品——金色圆球状的费列罗ROCHER巧克力,与应费列罗ROCHER特邀前来的高圆圆一齐“金”艳全场,众多国内一线明星贾静雯、李冰冰霍思燕等也齐捧场。

刚刚拍摄完杜琪峰导演的《单身男女》的高圆圆,一袭黑色长裙更显高贵优雅,备受瞩目。同时,人们关注的还有其与男友于小伟之间的恋情。自从去年两人相恋的消息被曝光以后,两人都曾多次在博客中高调“晒幸福”,甚至一度传出两人疑似已秘密完婚的消息。不管怎样,高圆圆在费列罗ROCHER巧克力金色的衬托下显得愈发甜蜜的模样,就足以说明她的幸福。

虽说众星璀璨,但也难掩费列罗ROCHER金色魅力,典礼现场也处处流露出费列罗ROCHER巧克力的独特金色和无穷魅力。不论是场景布置、灯光运用,还是作品展示都极具金属质感,乃至,签字笔的颜色都选择了金色。再品尝一颗金色的费列罗ROCHER,它香浓丝滑的巧克力搭配一粒完整的榛子,融合威化的独特口感,醇正的巧克力表面铺满酥脆的碎果仁,多层式的用料让来宾感受层层惊喜,享受那缠绕于唇齿间的奇幻。

借由这一场时尚的盛会,高圆圆和费列罗ROCHER共谱一曲甜蜜爱情“圆”舞曲,让艺术为费列罗ROCHER注入更多元的文化色彩,而费列罗ROCHER则给时尚和艺术圈带来了一抹属于甜蜜爱人的醇厚香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