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明星

第一届北京女孩平面模特大赛全国20强亮相京城

编辑:vdolady 2011-01-10 21:58

 

2010年9月30日,由《昕薇》杂志社发起,维度女性频道联合主办的首届北京女孩平面模特大赛全国20强在北京华丽亮相。中国纺织工业协会秘书长杨纪朝,中国纺织出版社党委书记迟宗君、副社长詹琏,《昕薇》杂志社主编吴惠文、维度女性频道主编尹娜,以及明星代表沈凌、马天宇、君君、郑恺、谭杰希、SSG、昕薇专属模特黄一琳,一起共同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伴随着大赛主题曲《昕主张》的响起,20名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佳丽秀出青春洋溢的舞姿逐一出场。除此之外,著名娱乐时尚节目主持人沈凌还特别为大赛献唱了他的最新单曲。

此次亮相的全国20强选手已经顺利完成了紧张的赛前集训,即将迎接她们的是10月7日至10月10日在豪华邮轮上举行的“Levi’s邮轮之旅总决赛”。总决赛胜出的选手将有机会签约昕薇专属模特,赴日本参加日本著名模特经纪公司的专业平面模特培训一周,更有机会与昕薇专属模特黄一琳一起赶赴北海道共同拍摄杂志大片,成为新一季“昕”式女孩代言人。除此之外,在复赛期间的优秀选手已经参加了湖南卫视《智勇大冲关》、《我是大美人》、《美丽俏佳人》等热门栏目的录制工作,总决赛胜出的选手还将继续有机会参加包括《非常静距离》在内的诸多国内最时尚的电视节目的录制。

10月7日,承载着这20个女孩的梦想之轮即将扬帆起航,经过5个月的层层选拔、1周的严格集训、4天的圆梦之旅即将起航,相信无论结果如何,这一切都将成为她们人生中最值得纪念的宝贵经历。究竟最终谁将破茧成蝶,引领中国平面模特新风潮;谁将脱颖而出,得到赞助品牌的青睐出演新品广告;谁将美梦成真,成为下一个“昕”式明星代表,本次航程旅途的终极悬念将一一揭晓。

今年是《昕薇》杂志在中国创刊10周年,这10年昕薇杂志在众多时尚刊物中展露锋芒,在中国时尚媒体领域已经开辟了独树一帜的杂志风格和定位。此次北京女孩平面模特大赛是《昕薇》杂志集十年之大成,首创了全新的平面模特选拔模式,加入了“智慧型”女孩的全新概念,希望通过此次平面模特大赛选拔出新的一批高水准、高素质、高文化的模特生力军。

《昕薇》杂志主编吴惠文女士在发布会上表示:“专业平面模特,有别于那些高高在上的T台模特,她们除了拥有出色的外表以外,还必须具备超强的镜头表现力,在镜头的快速转换间表现出高度的感染力、亲和力和时尚感等等。”同时她还提到,“北京女孩” 是一个风向标,是平面模特大赛的一块金子招牌,这个名称不仅代表了一批拥有敏锐的时尚感悟能力与精准的诠释能力的时髦女孩,更是一个突破地域的限制,成为可以代表中国平面模特趋势的代名词。本次大赛为全国各地有梦想、有追求、有智慧的女孩提供了一个舞台,让爱美的女孩都有机会加入到“北京女孩”的行列中来,让“北京女孩”秀出21世纪崭新中国的美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