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明星

2009年全球小姐冠军菲律宾小姐做客雅虎

编辑:vdolady 2011-01-10 21:58

 

有一种爱由四月而生,孕育成精,化身为灵,最终成为了坠落人间的天使,这就是我们今天的女主角,2009年全球小姐大赛冠军--APRIL JORDAN LOVE。

21岁的APRIL JORDAN LOVE是一位菲律宾女孩,曾在菲律宾马尼拉的一所国际学院内就读酒店管理专业。她的梦想是希望有一天能够拥有一家以自己名字命名的超五星级豪华酒店,而学习中文则是她休闲时的爱好。就是这样的一位普通女孩,在2009年5月3日,在中国昆明的全球小姐国际总决赛舞台上,April一举将最佳上镜、最佳身材及大赛总冠军三个奖项囊括怀中,成为全球最美丽的女性和当晚最耀眼的明星!

大家可能都注意到了她的名字--APRIL JORDAN LOVE,这样一个富有诗意且极具浪漫注意色彩的名字是如何而来的呢?

“爸爸妈妈为了纪念他们最初相识的日子,给我取名为四月里的爱情!我觉得自己能拥有这个名字既幸福又幸运,因为心里充满爱的感觉异常温暖!”当问及她名字的含义时,APRIL如是说。

April在获得2009年全球小姐冠军奖后还得到了菲律宾总统阿罗约的接见,并被总统称为“菲国幸运之星”,她因此也成为唯一获得此项殊荣的菲律宾小姐。如今作为菲律宾时尚杂志的封面女郎和菲律宾旅游电视台的外景主持人,April的人生充满了星光和希望。

当主持人璐璐在问及关于时尚的话题的时候,April也道出了许多关于自己的小秘密,包括如何保持住窈窕的身段,如何保养皮肤等等,关心这方面的网友们可要多加留意哦。而对于日后的发展,April更是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她表示,此次来到中国雅虎访谈,就是想与网友有更近距离的接触,让广大网友更加了解自己,让大家明白自己虽然贵为全球小姐大赛冠军,在平日里却一如邻家女孩儿般平易近人。

在谈到不久前的菲律宾人质劫持事件的时候,April表情沉重,并反复多次地代表菲律宾人民向所有中国人民致以了最沉痛的哀悼和最真诚的歉意。April告诉大家,在这件不幸的事情发生后,所有人都在努力去抚平留下的创伤,而作为菲律宾的代表人物之一,她将继续为两国的友好与世界和平作出最大的努力。

说到对新一届参赛者的建议,April说:“对我们这个年纪的女孩来说,努力学习和踏实的工作是丰富人生阅历的最好途径。克服惰性,积极地面对和充实自己的人生,我会和你们一起努力。”

姓名:JORDAN APRIL LOVE

国籍:菲律宾

身高:177CM

体重:56KG

三围:89 64 90

发色:黑色

眼睛:棕色

星座:白羊

现居城市:马尼拉

心语:爱,需要给予

最自豪的事:我是家里的长女,我有三个兄弟姐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