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明星

《单身公主》再掀热潮 陈彦妃完美转型

编辑:vdolady 2011-01-10 21:58

凭借电视剧《杜拉拉升职记》一路走红的内地演员陈彦妃,近日在热播剧《单身公主相亲记》在露头角,此番佩戴Rebecca时尚假发的她以假小子的活泼性格再次赢得可观众的一致认可。

剧照中佩戴Rebecca时尚假发的陈彦妃

多年来,几经打拼的陈彦妃凭借活泼率真的性格、踏实娴熟的演技、简单大方的造型在新人辈出的内地演艺圈逐渐占据一席之地。而此次在《单身公主相亲记》中借助Rebecca时尚假发造型陈彦妃更是在造型上完成了从单纯可人“海伦”到活泼靓丽“八妹”的完美跨越。在剧中,那一款浓密的斜刘海挑染短BOB恰到好处的突出了陈彦妃精致的五官,无论是在朋友聚会的休闲时刻,还是在忙忙碌碌的办公室都很好的与“八妹”为人热情仗义、好打不平的“豪侠女”性格形成了完美的融合。

陈彦妃表示,自己很喜欢该品牌产品给她带来的改变与惊喜,在今后的生活与工作中会更多地尝试该品牌为她带来的美丽新变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