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明星

范冰冰巴黎时装周绝美发型PK

编辑:vdolady 2011-01-10 21:58

近日,范冰冰在2010春夏巴黎时装周上的惊艳亮相又一次成为了人们谈论的话题。有着“百变女王”之称的冰冰自今年3月通过2010秋冬巴黎时装周成功晋级国际舞台后,频频亮相于各大国际场合,尽显出东方女性的独特魅力。盘点两次巴黎时装周上范冰冰的靓丽造型,发型是个不谈的话题哦。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欣赏下“国际范”两次巴黎时装的绝美发型吧。

1.个性钢丝发VS酷尚朋克头

瑞贝卡为范冰冰打造的这一前卫、时尚且个性十足的钢丝短发让她在今年3月的2010秋冬时尚装周上出尽了风头,搭配上一顶潮气的改良军帽和一件笔挺的蓬蓬裙,范女王可谓傲视群雄。

 相比于钢丝短发的时尚个性,本次2011秋冬巴黎时装周上范冰冰的朋克头造型则更显示出她对复古时尚和摇滚元素的精准把握,黑色的烟熏妆加上荧光的粉唇,酷尚的范冰冰俨然变成了摇滚女主唱。

PK结果:个性钢丝短发胜

2.性感大卷发VS优雅长发

动感十足的大波浪卷发向来是性感、妩媚的法宝,范冰冰可谓深知此点。略显韩式的中分大波浪卷发让她看起来非常成熟稳重,光亮的发质给人以健康的美感同时也恰到好处的突出了她的性感妩媚。

 身穿耦合色LV最新秋冬款礼服,搭配招牌长卷发的范冰冰在2011巴黎时装周(春夏)尽显出东方女性的优雅神韵,将头发全部斜拢于一侧的设计可谓是独具匠心。

PK结果:优雅长卷发胜

3.知性荷叶头VS复古发髻

今春三月佩戴瑞贝卡齐刘海梨花头的范冰冰以清纯可人的造型赢得了世人的惊艳,齐刘海的童花设计和发尾处蛋卷的打理颇有种中国娃娃的感觉,搭配上淡雅的妆容很容易打造出通透的肌肤质感,展现都是女性白皙和尊贵典雅的魅力气质。

 近些年的时尚界,复古风是一个不可忽略的元素。在LV于时装周举行的2011春夏系列压轴时装秀中,范冰冰更是以瑞贝卡的复古盘发加复古印花裙的装扮,尽显出其华贵典雅的气息。

PK结果:各有千秋,难分伯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