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明星

尚雯婕《活出美丽》与屈臣氏联袂引领魅力潮流

编辑:vdolady 2011-01-10 21:58

昨日,素有超级时尚代言人、潮流女皇的气质唱作才女尚雯婕绝色首唱复古电音《活出美丽》,并悉心分享潮流女皇成功蜕变的勇敢心情,及女性如何释放真我魅力的方法。在场为尚雯婕打气的芝麻人山人海,令现场一度水泄不通。现场尚雯婕还意外获得由屈臣氏颁发的屈臣氏荣誉会员特别纪念卡,令尚雯婕心情大靓。

复古电音《活出美丽》再现雯婕知性魅力 与屈臣氏一拍即合

继夜间神秘空降京城拍摄全新电音MV,尚雯婕全新大碟《波点潮》主打曲《活出美丽》终于揭开神秘面纱。该曲借由世界电音女神Kylie Minogue经典歌曲的强劲旋律,为华语流行乐坛带来了史上最具复古时尚风格的迷幻电音。为全面诠释时尚美妆,该MV特别选取亚洲区最具规模的保健及美容产品零售连锁店-屈臣氏个人护理店北京丰联广场店作为拍摄场地。

关于新歌《活出美丽》尚雯婕表示,她希望大家可以通过最简单、最直接的讲述,与希望变得时尚、自信的朋友们一同分享改变的快乐!就像歌中唱到的,要活出美丽,就要懂得如何释放最真的魅力。想要好好爱别人,首先要懂得如何去爱自己!

尚雯婕对自信、真我、魅力及快乐的态度,与屈臣氏新一年度品牌主题“活出美丽”的理念不谋而合。屈臣氏为顾客提供多元化种类的商品,以迎合不同生活型态的需要。屈臣氏力求在顾客追寻健康、美丽、快乐的路途上,为顾客带来焕然一新的体验,让每一位顾客时刻都能欢欣自在、仪表出众、身心健康,从而享受更丰盛的人生。

基于对美丽、健康、愉悦的共同理解与追求,令屈臣氏与尚雯婕一拍即合,用音乐与贴心关怀,联袂演绎“活出美丽”品牌主题,上演精彩的魅力潮流!

尚雯婕献唱活出美丽

尚雯婕获屈臣氏连连惊喜  爆7城市巡游会行程引粉丝尖叫

活动现场,尚雯婕的出场引爆现场,尚雯婕还未开口讲话即得到粉丝争相献花及欢呼。尚雯婕惊艳眼妆令主持人及在场嘉宾连赞其是当之无愧的潮流女王,主持人问及尚雯婕本次《波点潮》、《活出美丽》及造型是否有何特殊意义时,素来不善“花言巧语”的雯婕滔滔不绝起来,她表示这张专辑的核心主题讲的是《黑白波点》。一个只有黑白色圆点构成的图形,其实这也是最基础的、最不用费力钻研的时尚元素。 “比如我自己,再不懂得搭配,一件波点上衣搭配一条黑色的裤子或裙子,也会呈现出不错的效果。”

尚雯婕真诚自白加上她全国首唱新歌《活出美丽》,令在场嘉宾及粉丝们倍感诚挚,并深受其玄妙电音感染,现场变成欢乐地海洋。演出结束后尚雯婕意外获得了屈臣氏公司领导特别颁发的“屈臣氏会员卡”,并希望尚雯婕能够用超凡的音乐向公众展示真我魅力的风尚,预祝其唱片大卖。随即舞台上一个神秘的盒子瞬间弹开,载有尚雯婕全新EP的缤纷气球缓缓飞向上空,此景令尚雯婕惊喜连连,心情大靓,引得全场再次欢呼雀跃。

原本准备下台休息的雯婕因为连获意外惊喜心情大靓,趁现场气氛欢喜不断,她也给现场工作人员及观众一个大惊喜:提前公布屈臣氏尚雯婕《活出美丽》全国七大城市巡游会行程,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南京、沈阳等。此言一出口瞬间换全场高分贝尖叫,可见尚雯婕及芝麻团情感至深。

尚雯婕与歌迷合影

百变造型大掀《波点潮》将“活出美丽”演绎至极致

出道之初以妆扮内敛知性著称的白领歌手尚雯婕,自09年初启动以“国际T台时装元素”做形象包装参考的方案至今,已逐步受到华语时尚领域多位泰斗级人物的相继垂青与力挺。与此同时,其新专辑的定名也历经数月讨论,最终锁定为《波点潮》。之所以以“黑白波点”的视觉元素作为该专辑的名称,多少是因为尚雯婕本人及其周遭好友一直都是“波点”元素的疯狂迷恋者。随着该专辑宣传的正式启动,相信全华语地区定将刮起一股穿着“复古黑白波点”图案服装及配饰的热潮。此次,华语时尚造型大师阳乾更为尚雯婕打造了本季最潮的彩妆与发型。著名mv导演树也为该只复古电子舞曲筹划了全新的电音视觉方案,大胆启用了全新的视觉包装技术。希望为其打造出欧美巨星当季最潮的视觉印象,欲助其以最优姿态引领全亚洲时尚风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