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明星

沙发音乐节Lounge Music 浮华淡去的安宁

编辑:vdolady 2011-01-10 21:58

2010年10月16日,塞顿中心融创星美域体验馆内一片优雅宁静,轻柔的音乐在屋内缓慢流淌,淡橘色的光线打在精致小巧的甜点上,一场时尚典雅的沙发音乐节活动即将开始……

通常有这样一处地方:有柔软的毛毯沙发可坐,平和的光芒会从头至脚温柔地包裹着你,一个人,一本书,一盏茶,在那些淡若轻痕的乐曲中,看浮华淡去,窗外,是大朵大朵的时光,耀目着走远……

这便是沙发音乐带给你的世外桃源。沙发音乐, Lounge Music,Lounge这个字在英文里带有闲散、悠哉、舒服的意义,大部分的人都会把身体放软了陷在沙发里瘫着听,所以我们称之为“沙发音乐”。顺应“沙发音乐节”的主题,本次活动 Natuzzi提供的音乐椅当然成为全场焦点。大家纷纷试坐,有的嘉宾干脆把双腿搭上来,舒服的窝在里面闭目养神,占着“宝座”半天都不肯“让位”。而靠背内部暗藏的音响设备发出完美音质的环绕立体声则让人仿佛置身天籁。

Natuzzi与写意空间沙发群这般的摆设手法,大家实在忍不住来了张“我爱我家”的合影

应时应景,Natuzzi音乐椅从容亮相,皮质没得说,躺上后音乐从“枕边”缓缓流出,并可接Apple一切播放器,实在是在卧室讨好的“大宝贝”

星美御位于塞顿中心的体验馆基本可顺接成为沙发音乐体验会所

虽说星美御目前是市区最昂贵的高档住宅,但因其依傍五大道的绝佳位置以及世界一线的精装标准,使淑媛们都大赞物有所值

央视7套主持人秦凌女士应邀为当天活动主持。试坐并接受采访这段,令人联想鲁豫有约。Natuzzi音乐椅配《雅致》杂志阅读效果一流。写意空间的南瓜椅不仅可爱,还有拉长腿部的“魔法”效果。

由塞纳莱茵河餐厅提供的甜点小巧精美

淑媛会活动的报道每期都是最热门的话题

王姐西藏归来首次亮相,言不尽的雪域高原

除了房地产,金融话题也是关注焦点

每个人心里都住着一个小飞侠

时值150周年写意空间的纯羊毛质地的南瓜椅Pumpkin是法式浪漫的另一大体现,被赋予的自然形态打破了主体+支撑的传统结构,曾获得2008年国际红点奖的优秀产品设计奖。小巧可爱的它可是法国总统府的藏品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