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明星

揭秘荣登《ELLE》华人女星不能说的秘密 (图)

编辑:vdolady 2011-01-10 21:58

 

章子怡“群门”之后,借《ELLE》再度强势复出

章子怡出道10年以来地位一路飙升,曾8次荣登《ELLE》封面人物,而2009年章子怡一路走向低谷,在经历过“诈捐门”“泼墨门”事件后,章子怡借《ELLE》再度强势复出,2010年12月号的《EllE》杂志章子怡再次荣登封面人物,这一次改走清纯路线的她还原了一个真实的自己。一身黑色Valentino高级定制礼服、裸露出一双白净纤细的长腿的造型,搭配TESIRO通灵“情迷巴洛克”珠宝,尽显女王气场。

在今年的金鸡百花奖,章子怡也曾携手Diro礼服,TESIRO 通灵百万奢华珠宝高调亮相,强大的气场掩盖不住其女王的气势,从低谷中华丽转身。从第59届柏林电影节《梅兰芳》的首映礼、《非常完美》全球发布会,到今年10月的金鸡百花电影节,再到如今的《ELLE》杂志的拍摄,国际章始终不改的还是其珠宝品味。

范冰冰历经风波,从《ELLE》走上国际

从进入娱乐圈开始,范冰冰一直以一种不轻松的姿势迎接着中伤与诽谤,从争辩到沉默,她默默挺下去,2009年《ELLE》杂志国际中文版6月刊以“珍宝女人”为题为范冰冰制作了专题,这组写真中,范冰冰肤白胜雪,鲜艳至极的红唇,散发出的是东方女性的特有的婉约气质,也她成为了很特别的一位中国女明星,在今年,她首次进军戛纳电影节,走上国际道路,在戛纳开幕式上,范冰冰独具匠心地以明黄色龙袍礼服出现在红毯上,在霸气中展现高贵的东方之美,第二天又以Valentino粉色露肩层叠纱裙、佩戴TESIOR通灵珠宝惊艳全球,从霸气到娇媚,无一不展示东方女性之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