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明星

绿地东海岸首届MAXYOU歌唱达人赛新闻发布会

编辑:vdolady 2011-01-10 21:58

川沙达人赛 噱爆东海岸

图1为主持人在台上宣布发布会开始

2010年11月27日晚上19:00,由绿地川沙东海岸国际广场、漫游歌城共同主办,炭烧90度饮品作为大赛饮品供应商,2010第一届绿地《东海岸maxyou歌唱达人赛》新闻发布会在川沙绿地豪生酒店宴会厅内举行。这经过一个多月残酷的海选淘汰,赛事则进入下一轮更为严酷的,对选手歌唱技能、台风表演等各方面都要求更高的60进20的晋级赛。

在发布会上,漫游歌城总经理秦子杰和业内资深音乐人井源阐述了此次举办歌唱达人赛的初衷,那就是“音乐尽情体验”,旨在发掘民间的音乐达人,让热爱音乐的人有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此外,秦总也宣布了为本次大赛设置的奖项,以及对优秀音乐人的举荐等事项,赢得了发布会现场的阵阵掌声。

图2为漫游歌城总经理秦子杰先生

曾以感动所有评委和观众的初赛种子选手冯叶夕作为特约嘉宾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并向媒体记者介绍了她作为普通选手参加Maxyou歌唱达人赛时的心得体会,同时也向跟她一样即将进行60进20晋级赛的选手透露了一些攻关秘笈,并送上了自己真诚的祝福。

发布会上,活动主办方还向本地媒体介绍了此次maxyou竞赛时间安排:

11月28日    100进60强

12月4日、5日 60进20强

12月11日   20进10强

12月10日      冠军之夜

发布会的媒体提问环节是发布会的高潮,记者针对硬件设施的准备,绿地东海岸广场的定位,MAXYOU歌唱达人赛的后续发展,比赛选手水平,评委评选标准等提出问题,秦总经理和绿地代表一一给予解答,得到了在场观众和记者的认可。

最后,发布会在充满对选手的祝福和对比赛的期望中落下帷幕。让我们拭目以待maxyou歌唱达人赛最后的角逐,到底谁是真正的歌唱王者。

图3为100强选手和亲友团参加发布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