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明星

王菲个唱首套华服闪耀全场 采用过万颗施华洛世奇元素

编辑:vdolady 2011-01-10 21:58

2010与2011年华语歌坛天后王菲个人演唱会,开场第一套服装为御用服装设计师Titi Kwan所设计的绝美华服,采用过万颗璀璨的施华洛世奇元素,成为一件独一无二的艺术品,闪耀全场,展现了Titi Kwan的锐意风格及天后王菲前卫的时尚态度。

Titi Kwan表示:“为了表达冬天冰雪中不可思议的独特折射,我采用了超过1万颗、相当于4盏水晶灯消耗量共十多种不同大小、形状和折射角度的施华洛世奇元素,作出多层次设计的水晶元素排列及架构。”

关于施华洛世奇元素

施华洛世奇元素是奢华元素品牌,代表施华洛世奇制造的优质水晶元素。自1895年创立以来,施华洛世奇元素一直是设计师的首选,并为时装、首饰、配饰、室内设计和灯饰业界的创作人才提供最新的潮流元素。施华洛世奇元素备有多种色彩、效果、形状和尺寸的水晶元素,为设计师激发无限灵感。着重细节及精密切割的创意水晶元素,赋予每件作品精致迷人的魅力。采用原厂高质量施华洛世奇元素制作的产品,均附有 “采用施华洛世奇元素” 品质认证标签以资识别。

施华洛世奇百年来一直是家族公司,秉承正直、尊重和卓越等传统,以杰出的企业道德、前沿的艺术美感与不懈的创新精神闻名于世。

WWW.SWAROVSKI-ELEMENTS.COM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