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明星

ELLE大片 范冰冰上演霸道的温柔

编辑:vdolady 2011-01-10 21:58

“假如,现在你爱上了一个男人,他没有钱,也没有名。你会选择和他在一起么?”(来源:ELLE)

范冰冰认真地看着我,说:“我会的。”

这一瞬间,我相信她说的是真的。我也相信,对这个已经经历过太多风雨的女人来说,心底还是为女孩特有的纯真,保留着一方天地。“生活可以很简单很舒服。去香山公园不需要花多少钱吧,门票几块钱,两个人可以手拉手看见北京最美的深秋,这就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不一定非得到很奢侈的地方。”她说。

“美貌能为成功起到50%的作用”

范冰冰的美是母庸置疑的。有一组照片要穿着睡袍拍摄,她淘气地把脚丫伸出来,脚底的皮肤都 白而柔嫩,是天生的,亦是精心养护的结果。她曾经说过,“如果不是个女演员,就不用在外貌上花那么多的功夫。”

去西藏阿里做慈善,同行记者看到她如何辛苦保持皮肤的白皙:出去吃饭时,脸上挂着面膜;头巾和太阳帽把自己裹得像一个阿拉伯女人。临走时还问身边的工作人 员:“我有没有晒黑?”

身为演员,她深知美丽对于事业的重要性。“美貌一定是很有利的因素,即使它会带来很多负担。作为一个女演员,在成功的道路上,美貌起到的作用有50%。” 更多的情况下,她的美貌直接关系到她的收入。她身上有70多个代言,2010年,接拍的广告不下50个:从头发到皮肤,从牙膏到减肥药。

对于明星这份工作要营造的色相与幻觉,她很清楚:“我的工作需要经常化妆,比如在某个环境下需要营造一个什么样的面孔给大家,没有办法,”但不工作时,她 坚决不化妆,“收工后三分钟之内我会把妆全部卸掉,换上自己的衣服,这就完全轻松了,可以回归自己的氛围里。我一收工就是我自己了,不再是别人在工作中看 到的很张扬很戏剧化的样子。”

化妆对于她来说,已经是切换梦境与现实的那颗小陀螺。“一化妆,我就告诉自己,要出门去赚钱了。” “80%的成分真实,作秀也无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