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明星

EMPORIO ARMANI 金城武发动慈善力量

编辑:vdolady 2011-01-10 21:58

 [2010年12月15日,米兰] ─  EMPORIO ARMANI大中华地区代言人金城武先生、Giorgio Armani 亚太区首席执行官Fabrizio Dosi先生、上海特奥会主席及上海特殊关爱基金会副理事长施德容先生联袂出席,见证 ARMANI集团与国际特奥东亚区、上海特殊关爱基金会达成慈善合作关系。庆祝会于EMPORIO ARMANI全新上海半岛酒店专门店举行。

特殊奥运会的宗旨,是为智障儿童和成年人参与日常奥林匹克体育训练及竞赛创造条件和机会,使他们发挥潜能、勇敢表现,在参与中与其他运动员、家人和社区成员分享快乐、交流技艺并增进友谊。为表达对该项别具意义的国际性活动的支持,EMPORIO ARMANI上海半岛酒店专门店将把本年12月的部份营业额通过上海特殊关爱基金会捐赠给国际特奥东亚区,用于特奥运动在该地区的发展。

金城武与Giorgio Armani亚太区首席执行官Fabrizio Dosi先生

座落于上海黄浦区外滩中山东一路32号半岛酒店内,EMPORIO ARMANI专门店占地两层,面积超过380平方米。店内装潢设计与酒店的怀旧魅力互相融合,仿佛重现当年十里洋场的纸醉金迷和永恒传奇。

金城武向活动幸运参与者赠送礼物

全新专门店凝聚了EMPORIO ARMANI的“当代大都会”内涵,店内呈现品牌全系列精品,包括西装、便服、配饰、腕表、眼镜、首饰一应俱全。地下楼层陈列EMPORIO ARMANI全套男装产品,女装系列和首饰部则设于一楼。

Emporio Armani 2010秋冬广告照

380平方米的店面,以Armani招牌的自然色为装饰主调,采用具有光泽的石质地板和纹理分明、结构感强烈的意大利马莱漆(Marmorino)天花构架。墙身交替铺设着纯黑玻璃及闪银纤维物料,与柜台及展示架的虹彩黑玻璃装饰交相辉映。地下和一楼则分别放置大型显示屏,展示品牌当季产品系列。种种设计,都充分彰显了店内高雅的时代感觉,与EMPORIO ARMANI的品牌概念配合得天衣无缝。

Armani集团是现时国际顶尖的时装及奢侈品集团之一,旗下拥有4,900名员工及13家工厂,自家设计、生产的产品系列包括服装、配饰、眼镜、腕表、首饰、家品、香水以至化妆品,分别以下列品牌销售:Giorgio Armani Privé、Giorgio Armani、Armani Collezioni、Emporio Armani、

AJ | Armani Jeans、A/X Armani Exchange、Armani Junior、Armani Baby及Armani Casa。集团在全球46个国家设有零售网络,当中包括:73间Giorgio Armani专门店、12间Armani Collezioni专门店、140间Emporio Armani专门店、115间A/X Armani Exchange专门店、18间AJ | Armani Jeans专门店、7间Armani Junior专门店、1间Giorgio Armani Accessori专门店、1间Emporio Armani Accessori专门店及25间Armani Casa家品店。而在继迪拜的Armani酒店于今年开幕后,集团也将陆续在全球各个枢纽大都会开设Armani豪华酒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