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明星

舒淇点亮“明亮之星” 幸福光芒绽放北京

编辑:vdolady 2011-01-10 21:58

2010年12月17日,中国,北京,全球首屈一指的仿水晶品牌施华洛世奇于北京东方新天地商场举行「水晶圣诞展示会」,施华洛世奇仿水晶的独特璀璨气质烘托出幸福温暖的圣诞气氛。当日更邀请到著名演艺明星舒淇小姐出席,联同施华洛世奇水晶精品部大中华区执行副总裁潘爱丽女士、施华洛世奇中国区水晶精品部总经理王小梅女士及北京东方广场总经理蒋领峰先生,一同为这座精心布置的「明亮之星」点亮灯光。由三颗璀璨夺目的星星组成,共镶嵌了数十万颗施华洛世奇仿水晶石的「明亮之星」,璀璨程度前所未有地创下了城中之最,闪耀出璀璨的光芒。这座华丽的艺术品能够在不同角度为人们展现多层次的视觉效果,奇幻的光影让现场的每位宾客为之炫目。

「明亮之星」 亮相冬日新地标

施华洛世奇「明亮之星」以一身华贵金色亮相北京,希望能够藉由华美璀璨的「明亮之星」,传达冬日浓浓暖意。还记得安徒生的童话吗?小女孩的心愿在此刻幻化成一颗耀眼夺目的圣诞星,在岁末这特别的时刻,唤起人们对于新一年的美好展望。施华洛世奇「明亮之星」也将成为北京冬日新地标,为每一位内心保持如水晶般清澈的人带来美好庇护。

北京东方广场总经理蒋领峰先生,施华洛世奇水晶精品部大中华区执行副总裁潘爱丽女士,舒淇,施华洛世奇中国区水晶精品部总经理王小梅女士

同时,为了呼应「明亮之星」闪亮光芒,整个东方新天气购物广场将会盛装打扮金光闪闪的主题装饰,闪亮且雅致。施华洛世奇更是将「明亮之星」的设计概念延伸到了东方新天气购物广场户外,将以「明亮之星」为设计灵感来源,用水晶圣诞星来装饰东方新天气购物广场的入口,在夜晚将会给路人呈现出闪亮动人的灯光效果。

著名影星舒淇现身点亮明亮之星

活动当天,舒淇小姐在品牌高层的陪同下,参观了施华洛世奇全新的水晶森林主题店铺,领略了施华洛世奇水晶之绝美饰品,晶莹的光芒,精致的棱角,纯洁中融合高贵,与今冬圣诞主题完美契合。据舒淇小姐透露,她本人也是也是施华洛世奇品牌的忠实拥趸,她表示「我非常喜爱施华洛世奇的创作,璀璨的水晶饰品总是散发着扣人心弦的光芒,更是圣诞时节挑选礼物的上佳选择。在此,衷心祝愿朋友们能享有一个如水晶般璀璨的圣诞。」

梦幻灯光 迷幻仙境

精心设计的「明亮之星」亮灯仪式,由著名影视明星舒淇小姐以及施华洛世奇水晶精品部大中华区执行副总裁潘爱丽女士、施华洛世奇水晶部中国区总经理王小梅女士及北京东方广场总经理蒋领峰先生四位嘉宾共同执行,亮灯之后的「明亮之星」霎时展现出其华贵璀璨的光芒,迷幻多变的灯光投射在切割精良的仿水晶之上,折射出炫目五彩光芒,多层次的奇幻效果和璀璨的光华霎时将现场每位宾客笼罩于一个多姿多彩的梦幻仙境。

施华洛世奇水晶精品部大中华区执行副总裁潘爱丽女士,舒淇,施华洛世奇中国区水晶精品部总经理王小梅女士在店内

冬季新品 甜蜜圣诞

施华洛世奇全新推出的2010圣诞系列,以营造欢乐圣诞气氛为重点,为优雅经典、魅力非凡的首饰和家居摆设注入了动人情感。以闪烁为题的“Merry”首饰套装,由数之不尽、精心雕琢的星星装饰,打造出完美配衬的项链和耳环。同样瞩目迷人的“Meringue”链坠,以瑰丽夺目、渐变色彩的密镶仿水晶,凸显作为设计重点以及令人惊艳的蓝色仿水晶。珍贵的限量版仿水晶雪花“2010圣诞挂饰”,精湛的切割呈现施华洛世奇独有专业的工艺,必定成为瞩目焦点。为节日增添欢乐气氛的 “摇摆雪人”、“摇摆天使”和“摇摆圣诞树”更是色彩缤纷,实属趣味盎然的装饰和送礼佳品。

1895年,来自波希米亚的发明家丹尼尔施华洛世奇(Daniel Swarovski I)以其远见卓识,携同他最新发明的仿水晶首饰石切割打磨机器,移居到奥地利泰利莱郡的华登斯市。自此,施华洛世奇开始在时尚世界中迸发火花,更发展成为全球首屈一指的精确切割仿水晶制造商,为时尚服饰、首饰、灯饰、建筑及室内设计提供仿水晶元素。时至今日,施华洛世奇公司总部仍设于华登斯市,由家族的第四及第五代成员经营,分公司遍布全球超过120个国家,雇员约有26,000人,2008年的营业额为25.2亿欧罗。施华洛世奇企业的两个主要业务,分别负责制造及销售仿水晶元素,以及设计制造成品。施华洛世奇仿水晶以其产品品牌「CRYSTALLIZED - 施华洛世奇元素」在时尚界及「史特劳斯施华洛世奇水晶」在建筑及灯饰范畴为人所称誉,现已成为国际设计作品必备的元素。自1965年起,公司便为高级首饰业提供精确切割的天然及人造宝石,并于2008年4月开始,将该产品品牌重新命名为「ENLIGHTENEDTM - 施华洛世奇元素」及为其注入新意,进一步加强公司与业界的伙伴关系。施华洛世奇崇尚的创意精神,充分展现在品牌旗下的配饰、首饰及家居饰品系列,并于全球超过1600家施华洛世奇水晶轩及专柜中有售;而独特的丹尼尔施华洛世奇配饰系列,更标志着公司的高级产品系列。施华洛世奇水晶会全球约有350,000名会员,凝聚一群热爱仿水晶搜集品的收藏家;而于1995年开幕、位于华登斯市的多媒体仿水晶博物馆「施华洛世奇水晶世界」,印证了施华洛世奇丰富的灵感和创意。此外,施华洛世奇旗下还有其他品牌,包括制造研磨工具的「Tyrolit」、生产道路安全反光配件的「Swareflex」及制造精密光学仪器的「Swarovski Optik」。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