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明星

Rimowa将携手羽.泉 唱响京城平安夜

编辑:vdolady 2011-01-10 21:58

德国百年品牌Rimowa将携手首席内地流行音乐组合“羽.泉”,于12月24日平安夜在北京展览馆举办圣诞狂欢演唱会

出道至今,羽.泉一直备受歌迷推崇,是华语流行歌坛尤其是内地组合中不倒的标杆。此次圣诞狂欢夜演唱会羽泉更是大胆创新,不仅会演唱一些经典曲目,如《冷酷到底》、《彩虹》、《朋友难当》,也会为歌迷朋友献上《月光》、《我的青春我的城》等大热新歌。此外,演唱会上羽.泉将会上演“处女跳”,带给广大歌迷新的试听感受。羽.泉表示,为了感谢一路支持的歌迷,演唱会上还会不断有惊喜呈现,羽.泉定会陪着广大歌迷朋友度过一个精彩纷呈的平安夜。

据悉,此次的舞台设计是羽.泉演唱会有史以来最昂贵的一次,Rimowa旅行箱将在最特别的环节出人意料的出场,但具体是什么样的方式,只有现场的观众才能第一时间得知。

作为百年传奇品牌,Rimowa在全世界众多旅行箱品牌中,因其经典的铝镁合金材质而独树一帜,也正是这份“德国式”的固执与坚持,成就了Rimowa辉煌的传奇,成为国际上顶级的旅行箱品牌。迄今为止,Rimowa已在数不清的好莱坞大片中出现,并吸引了保时捷和德国汉莎航空的关注,与Rimowa进行跨界合作。这个附有沟槽设计、历史绵延一个多世纪的德国品牌,理所当然地也成为了成功人士和娱乐明星的必要装备,Rimowa更成为了“时尚+实用”的代名词。

此次携手羽.泉演唱会,也将成为Rimowa与羽.泉多年良好合作的另一个代表作 ,早在Rimowa引进中国之前,作为Rimowa忠实粉丝的羽.泉就已经在欧洲购买过多只经典款,而2007年Rimowa在北京世贸天阶首开全中国第一家店铺时,海泉先生更是专门赶来捧场,今年10月,羽.泉专程赶往上海为Rimowa上海国金IFC全国首家旗舰店剪彩。二人对音乐的坚持和恪守与Rimowa对待产品质量的态度如出一辙,相信羽.泉和Rimowa的合作会越来越经典,而本次平安夜的视听大餐,一定会令所有钟爱音乐和Rimowa的朋友度过一个终身难忘的美丽夜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