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明星

总结女星调金龟婿的四大条件

编辑:vdo 2011-02-12 17:52

  写这篇文章,源自之前娱乐圈热炒的一次事件,但又不只是针对这个事件,而是一种普遍的现象,那就是两年前就东窗事发的原国开行副行长王益的案件最终判定,本来这种案件大家已经见惯不惊,换了其他人最多被人小议论一下,而此事和央视原当红主持人刘芳菲这个女配角产生联系,一下就从经济案件成了娱乐事件,于是多了更多炒作和议论的八卦角度。

 

  君子爱美,美人爱财,无论是古代虽没地位却风光无限的戏子名角,还是现在名利双收的明星们,除了老百姓的追捧,更离不开达官贵人们的力挺,特别是女星从来都与达官贵人理不清关系,这是一个历史现象,也是一个社会现象,比如前面提到的刘芳菲,还有最近热议的赵薇和富翁的婚育,周迅与富商们的纠结,章子怡与国际大亨的纠缠,其他女星与权贵的绯闻也是层出不穷。无论是古代的戏子名角,还是当今大红大紫的明星,能与高官富翁发生联系,或者让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甚至是爱护,需要具备一些与众不同的条件,总结下来大概有以下四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