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明星

70后男星成娱乐圈坐标 孙红雷陈坤备受期待

编辑:vdo 2011-02-12 21:54

  在中国的发展史上,七十年代是具有重要意义的时期,而生于这个时代的70后们,在革新与吐旧间经历和成长,时代的特征注定这一代人是承上启下的一代人,他们的性格及行为特征为这个时代的人文精神、艺术精神、娱乐精神等等领域,贡献了太多的话题和时标。和60后明星相比,他们还不够前者积累长达数十年的巨大影响力,但和80后演员相比,他们则在眉宇间多了一份稳健,而毫无疑问,他们现在已经茁壮成长为中国演员的中流砥柱,成为影响中国娱乐圈的尖锋人群。今天我们从大家最关注的几位70后男星身上,可以看出他们不同的性格特点、生存特质和精神风貌,他们在演艺圈内外的奋斗历程中,一个时代人物缩影豁然于眼前。2009年,他们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绩,而在刚刚开启的2010年,这些明星的厚积薄发,当仁不让的成为最值得我们期待的人。

 

  关于陈坤的八卦一直很少,他的低调与其国内一线男星中佼佼者的地位似乎有些不符。1999年尚在北京电影学院求学的他,就凭借在电影《国歌》中扮演的聂耳,一炮而红。十年时间一晃而过,现在猛然回首,才发现陈坤早已鼎立在影视圈一线明星行列了。陈坤的魅力,不仅仅在于外表的帅气,他有一种难以名状的忧郁气质通过轮廓深陷的眼睛散发出来,有人形容他在直视你的时候甚至会让你有喘不过气的感觉。最近两年,陈坤的作品不多,但是每一部都很出彩。无论是《画皮》中的王生,还是《建国大业》中的蒋经国、《花木兰》中的文泰,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在的陈坤,走上了“演而优则唱”的道路,在09年圣诞前夕,在大陆、香港、台湾同步发行了自己第三张专辑《谜ME》。今年2月,陈坤在北京举办首场个人演唱会,他在歌坛的发展同样值得期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