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明星

当红明星被“包养”传闻大揭密

编辑:vdo 2011-02-13 10:12

  普通大众对明星,从来最为关心两件事情,一个是与豪门的恩怨情仇,一个是见不得光的二奶经历。越是桃色纷飞、曲折离奇,越是让看倌们欲罢不能,遐想菲菲。所以,一则《我所知道的范冰冰涉黄成名的事实》被炒得热火朝天。而近日《逃犯20年赚钱上亿 腐蚀神五功臣捧红同居女星》的文章也连续上榜两个星期,热度未减,范冰冰和谢雨欣两位玉女“谈包色变”,澄清再澄清,一个说包养人是大哥哥,一个坚称是纯洁恋爱与包养无关……对此,我们搜集了流传已久的一些明星被“包养”传闻,为你揭开娱乐圈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于娜:被大款捧红?  以海岩电视剧《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一举蹿红的模特于娜,也曾传出“被大款包养”。虽然事后于娜和男友赵京南多次澄清,但似乎都难掩悠悠众口。爆出此料的肖先生是湖南新邵人,他自称于娜一度曾把自己视为男友,无话不说。肖某说,于娜当时透露自己出道时曾得到家乡重庆一陈姓老板的资助,与陈曾保持过一段情人关系。肖还说,自己与于娜在去年8月曾经在新邵见过一面。而为了解释自己现在的行为并非炒作时,肖说:“如果要炒作,当年《真情》栏目也曾经找过我,那是更好更有效的炒作方式,但我没有同意。”而于娜先前表示自己根本不认识此人,但据事实,肖先生向率先报道此事的媒体出示了于娜发给他的手机短信和于的签名照片,于娜本人肯定是认识这位肖先生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