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明星

曾泳醍做客《最佳现场》真诚直率打动全场

编辑:vdo 2011-03-14 12:34


 


 

近日,青年演员曾泳醍获邀做客光线传媒王牌访谈栏目《最佳现场》,与主持人谢楠畅聊从艺经历以及拍摄《婚姻保卫战》的背后故事。

随着电视剧《婚姻保卫战》的热播,曾泳醍可谓是一夜之间家喻户晓,成为万众瞩目的新星。曾泳醍透露因外形酷似李小冉经常被认错,而自己却始终没有见过李小冉本人,曾泳醍笑言要是真的见面会自己会不好意思,有点尴尬。作为85后的演员,曾泳醍更加希望做自己就好,这也凸显出曾泳醍的想法和主见。然而,也正因为有着一张明星脸的曾泳醍,被著名导演赵宝刚发掘并签约,第一部戏便出演了《婚姻保卫战》常小小一角,曾泳醍坦言很幸运。多才多艺的曾泳醍首次向观众们展示了从小学习舞蹈的功底,在节目现场跳了一段民族舞令在场所有人感受到舞蹈的魅力。

曾泳醍的可爱、直率、真诚的态度赢得了主持人和记者团的喜爱,初次做节目的她在上场之前还有些小紧张,对于记者团的提问也是有问必答毫不掩饰。据悉,在2011年曾泳醍将有两部电视剧《云上的诱惑》和《战火四年金》陆续登陆荧屏。近日,曾泳醍还将启程飞往横店开始拍摄下一部电视剧《从军记》,可见,演员曾泳醍已然成为影视界炙手可热的红人,众多导演心目中的女一号人选。敬请关注3月18日22:40北京文艺频道《最佳现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