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明星

沈阳高材生唐思宇上阵快女 曾在德国举办音乐会_2011快女

编辑:vdolady 2011-04-27 16:03

沈阳高材生唐思宇上阵快女,曾在德国举办音乐会。新星女声们为2011快女沈阳赛区增加了无数闪亮的色彩。

沈音快女高材生沈阳赴赛 曾在德国举办音乐会

沈阳高材生唐思宇上阵快女 曾在德国举办音乐会

学习小提琴专业的唐思宇虽然可以把一把小提琴玩得出神入化,但对于自己的歌喉她也是信心十足。唐思宇在音乐专业上也取到过不俗的成绩,她曾经在德国举办过四重奏音乐会,能够站在国际的舞台上,唐思宇无疑是比许多同龄人幸运的。

这一次唐思宇放弃自己的乐器专业,来到快乐女声的舞台上,她表示希望可以检验下自己歌唱方面的能力,自我的挑战比任何形式的比赛来得更加重要。虽然可能在歌唱方面她不是最好的,但能够勇敢地展现自己,勇敢地唱出自己心中的歌,这也许就是她这次比赛最大的愿望了。

沈阳本地的唯一音乐专业院校沈阳音乐学院,在从前的快女快男比赛中就诞生过不少优秀的选手,在今年的快乐女声中,沈阳音乐学院的选手也是重要的一支,她们优秀的音乐素质注定将要诞生出不俗的选手。

维度小编强档推荐:

胖女孩穿衣搭配技巧
2011快乐女声新闻资讯
2011年最新烫发型
2011夏季流行服饰搭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