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明星

成都唱区百人大跳baby sister进军50强_2011快女

编辑:vdolady 2011-05-05 15:37

经过半个多月的预选赛,成都唱区100强终于诞生,5月7、8日将角逐成都唱区50强。在这两场晋级赛中,百位选手将分为两组竞赛。届时,选手们将以本届快女加油歌《baby sister》为音乐,大跳开场舞。

快女成都百强4日首次彩排 晋级赛大跳加油歌

成都唱区百人大跳baby sister进军50强_2011快女

段林希

5月4日下午,成都100强举行了赛前的首次彩排。经过精心挑选后,选手们都准好了比赛当天的歌曲和配乐。据悉,在这两场晋级赛中,每位选手将通过两首歌的演唱机会来尽情展示自己。为了在台上的三分钟,选手们在得知自己晋级100强后就连夜准备,而导演组也针对各位选手的特色适当给予建议。

和场上其他选手紧张忙碌的身影不同的是,在预选赛中拿到PASS卡的黄晶一直淡定地坐在角落。虽然凭借PASS卡直接进入成都唱区50强,但黄晶显得相当低调和谦虚,参加完开场舞排练后,她一直坐在台下看其他选手表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