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明星

小S嘴贱惹是非 李敖不依不饶要上诉

编辑:vdolady 2011-05-06 16:53

李敖日前对大S婆婆张兰放枪,称其没文化没水准,小S为姐姐的婆婆找台阶,在节目中开玩笑称李敖暗恋张兰,被李敖抓住不放,称其侮辱自己的审美标准,要状告小S诽谤罪。

 

李敖气愤小S调侃暗恋张兰:周一提出诽谤上诉

李敖

 

李敖呛大S婆婆张兰没文化水平,小S帮姐姐出气,4日调侃大师暗恋张兰,追不到才用这种隐性方式示爱,不料李敖5日发飙表示,最迟下周一对小S提出诽谤上诉,李敖说:“小S除诽谤我的审美标准,也诽谤我的人格标准。”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李敖认为小S的调侃是严重的诽谤,他气愤地说:“小S说我是追求不到张兰才骂她,那我算什么人格啊!她在侮辱冒犯我,我的审美标准这一辈子都很高,从我过去的老婆们、情妇们、女朋友们都看得出来,每一个都瘦、高、白、秀、幼,我从来没有喜欢过老太婆!她闯大祸,前途有限,后患无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