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明星

刘袁媛_低调妹刘袁媛资料照片_2011快女人气女声

编辑:vdolady 2011-05-12 15:32

刘袁媛_低调妹刘袁媛资料照片_2011快女西安唱区报名现场,在首轮比赛时,刘袁媛介绍了自己的名字和编号后,演唱了《我真的受伤了》和《可惜不是你》两首中文歌,然后,得到了评委的肯定,顺利晋级到了预选赛。刘袁媛和其他晋级的选手一样,并未向评委透露过多的个人信息。

刘袁媛_低调妹刘袁媛资料照片_2011快女人气女声

低调妹闯快女

过了几日,记者在微博上惊讶的发现。众多明星大腕,纷纷转发了刘袁媛在西安参加快女的消息。导演张一白、编剧宁财神、歌手何洁等人纷纷力挺刘袁媛。而刘袁媛本人却从未在微博里写自己与娱乐圈的明星大腕之间的关系。在参加快女比赛时,刘袁媛面对评委,也从未谈及其与知名歌手,知名音乐人之间的这层关系,晋级全凭全情投入的演唱和舞台魅力。

刘袁媛参加快女,不显山不露水,堪称快女低调妹。刘袁媛是谁?为什么会有如此多的明星大腕关心她的比赛?面对记者的疑问,刘袁媛只是低调地表示,转发微博的明星是自己的好朋友,仅此而已。虽然刘袁媛并未透露过多消息,但有媒体称,刘袁媛与李亚鹏王菲夫妇的好友马葭外型极为相似,堪称“小马葭”。疑似马葭的亲属。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