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明星

刘琳_刘琳:想为自己骄傲_2011快女

编辑:vdolady 2011-05-26 16:03

刘琳_刘琳:想为自己骄傲_2011快女在广州唱区三十强选手当中,有一位选手的经历十分特殊。今年刚刚二十岁的她已经在外打拼多年,曾经获得过湖南经视“我最达人”的亚军,颇具唱功的她,却一直没有能够有属于自己的音乐舞台。今年三月份,和相恋多年的男朋友刚刚确定关系不到一个月,却等来了男友心肌梗塞去世的消息。而命运似乎还在和她开玩笑,母亲也因为淋巴癌可能不久于人世。然而虽然面对这些磨难,坚强的刘琳还是勇敢地站在快女舞台上,为自己的梦想奋斗,只为了让为自己骄傲的人更骄傲。

“最坚强女声”刘琳:想为自己骄傲的人更骄傲

刘琳_刘琳:想为自己骄傲_2011快女

男友突然离世母亲患上绝症 刘琳要让为自己骄傲的人更骄傲

在酒吧驻唱的时候,刘琳认识了男朋友。两人在相识一年之后才在今年的三月份正式确定了恋人的关系,不过让她始料不及的是,才正式相爱不到一个月的男朋友却因为心肌梗塞突然离世。永别了男友后,刘琳还没有能够在伤痛中走出来,又接到了另一个噩耗,母亲患上了淋巴癌,已经被确诊无药可治,可能不久于人世。

双重的打击差点粉碎了刘琳的信心。然后母亲却不停地开解她,并鼓励她去参加今年的快乐女声,在舞台上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在刘琳看来,母亲并不是希望自己一定要成为一个明星,而是希望她能够参加快女从悲伤的阴影中走出来,更希望她能够在快女比赛中取得一个好名次,能够让自己活得更轻松,当母亲离开她之后,她也能够有一个好的未来。

坚强的刘琳在母亲的支持下,参加了今年的快女比赛,在广州唱区比赛中,凭借着她不俗的唱功和真情投入的演唱,获得评委认可,成功进入三十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刘琳表示,在快女舞台上,如果她能够在乐队伴奏的情况下,为远在天国的男友唱一首他最喜欢听的《温柔》,为自己的妈妈唱一首《鲁冰花》,也就达成了自己最大的心愿。

曾获湖南经视“我最达人”亚军 被包小柏(微博)赞许可直接出唱片

在快乐女声广州唱区五十进三十比赛中,刘琳一首《because of you》感动了不少观众,不俗的唱功和非常好的嗓音条件,使得她掌握起高难度的歌曲来也显得游刃有余。在2008年,才16岁的刘琳就参加了湖南经视《我最达人》节目,并以超高的人气和不俗的唱功获得亚军桂冠,在湖南成为一位小有名气的歌手。而包小柏老师更是赞许她唱功十分了得,可以直接去出唱片。不过年少成名,并没有让她的音乐道路更加的顺利,相反许多误解和反对的声音让她十分难受。不过她一直没有放弃自己的音乐梦想,后面去了北京学了两年舞蹈来充实自己,回到长沙后,一直在酒吧驻唱,照顾自己的妈妈并承担起家里的重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