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明星

孙俪邓超婚礼临近--明星扎堆结婚潮再次掀起

编辑:vdolady 2011-06-02 10:39

孙俪和邓超将于6月7日在上海举办婚礼,随着婚期的临近,两人婚礼的细节不断被曝光。今日,网名为长春国贸的网友在微博曝光了孙俪邓超婚礼的嘉宾名单。从这份名单上看,除了双方的亲友、经纪公司外,还有众多的演艺圈明星将应邀出席,圈中好友的到场祝福见证了她们甜蜜的爱情。

 

 

孙俪邓超已发出喜帖的明星:佟大为关悦夫妇、李小冉、鄢颇、张杰、谢娜、胡可、沙溢、代乐乐、俞白眉、陈小艺、刘惠宁、田有良夫妇、王中军、王中磊、赵本山、徐克、李冰冰、辛柏青、潘玮柏、BOBO、张涵予、陈嘉上、高希希、王宛平、海岩、殷桃、张嘉译、车晓、李晨、郑中基、何润东、安以轩、瞿颖、李静、戴军、何炅、冯远征、田有良、刘仪伟、李春平、陈奕迅、韩红、周迅、海清、于娜、李波、曹可凡、莫艳琳、高圆圆、陈坤、姚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