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明星

郑中基将再婚 阿SA表示不参加婚礼

编辑:vdolady 2011-07-06 09:33

Twins昨日宣传,难免会被问到敏感话题,阿sa的前夫郑中基近期再婚,而且要做爸爸,阿sa透露表现祝愿,然则不会参与婚礼,阿娇则透露表现关于外界传她和谢霆锋关系暧昧很无语,和他只是师兄妹关系。

Twins到电台宣传。适逢今年是二人出道10周年,Twins即将推出纪念唱片,并举行巡回演唱会。二人刚于内地拍完剧集,阿Sa表示日前在山洞拍剧才中暑,觉得好晕,要喝能量饮品。

谈到郑中基(Ronald)将荣升父亲,而Ronald最近已入纸婚姻注册署申请与女友余思敏结婚,阿Sa表示:“之前有记者打来问过,有祝福他们。不过很少与Ronald联络。”(他称找到100分的好女人?)替他开心,找到一个命中注定的伴侣。(感到酸溜溜吗?)不会,好明显大家不是命中注定的另一半。(你找到100分的男友吗?)希望。(和他做回朋友去饮喜宴吗?)做朋友OK,但不想新闻写其它事,令场面尴尬就不好了,也希望自己已找到命中注定的另一半,即现任男友陈伟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