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明星

上海大悦城唱响天籁之音 阿卡贝拉大赛惊艳申城

编辑:vdo 2011-08-15 13:50

从8月12日至8月14日,首届上海阿卡贝拉大赛的优秀参赛队伍到上海大悦城,为所有消费者献上精彩的表演。虽然是第一次在上海作为比赛亮相,阿卡贝拉这种艺术形式对许多人来说也非常新鲜,但是优美的歌声和超凡的演唱技巧,让所有来到上海大悦城的人们不禁为之震撼、倾倒。

 

 

美食美景美乐轻松享受假期

今年8月,上海大悦城摇身一变,成为休闲度假胜地,沙滩、帆船、果汁等等一应俱全,浓郁的假日风情感染了来到上海大悦城的每一个人。而阿卡贝拉音乐节的亮相更是让这个假日更趋完美!阿卡贝拉是一种独特的演唱方式,起源于教堂音乐,在演唱过程中完全用人声伴奏而不是乐器。当这样自然的天籁之声回响在上海大悦城之时,所有人仿佛真的置身于幻境之中,上海大悦城再次给消费者带来一个充实而愉悦的周末时光。

想要度假却又苦于没有时间的朋友,不妨来到上海大悦城,品尝热带水果的美味果汁,看五大旅游局带来的美丽风景,倾听阿卡贝拉的天籁之音,单身男女或许还能在上海大悦城邂逅属于自己的那份缘分!不需要远行就能享受一个完美的夏日假期。而继阿卡贝拉的现场表演之后,上海大悦城还将推出一系列的夏日趣味活动,有兴趣的朋友们可要时刻关注上海大悦城的活动预告。

 

 

购物休闲娱乐体味多重欢乐

对于众多的消费者来说,去上海大悦城,早已经不单单只是为了购物。作为一个成功的国际化购物中心,上海大悦城已化身为集吃、喝、玩、乐于一体的地方。在星巴克、满记、Wagas点一份惬意的下午茶,去金逸影城看一场精彩的电影、约上朋友在外婆家或权金城、板长寿司共进晚餐,上海大悦城能为你安排一整天的休闲时光。而三楼中厅更是上海大悦城的活力之源,从开业至今,三楼中厅已经成功举办了数十场现场活动,从模特走秀、新品发布到时尚交友、中国达人秀现场选拔,再到近日的阿卡贝拉大赛优秀参赛队伍表演,上海大悦城将更丰富更有趣的休闲活动带给所有的消费者。据上海大悦城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上海大悦城借鉴了国外众多的成功购物中心,力求将上海大悦城打造成为一个全新意义上的国际化购物中心,一方面定位清晰,装修及招商特点鲜明,另一方面努力满足消费者在购物之余的娱乐需求,只有在各个方面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才能成为真正的“时尚地标”。

目前,秋冬新品已经陆续登场,潮人们已在上海大悦城开始了新一轮的扫货行动!来上海大悦城,捕捉最时鲜的时尚动态,上海大悦城与你一同走在时尚最前端!

 

猜你喜欢